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现场直击 | 共赢!英利与多家重磅伙伴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英利绿色能源发布时间:2020-08-08 20:03:28

SNEC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下简称SNEC)于2020年8月8日在上海隆重举行。英利作为主要参展商出席了SNEC开幕剪彩仪式。


以“新英利,新起点,新愿景”为参展主题,本次展会英利全面展示了技术成果与创新商业模式。其中新型熊猫双面组件,采用了高效TOPCON电池技术,双面率高达82%,在G1硅片N型硅片尺寸上正面组件功率可达到425W,基于高发电量、优良的耐候性、可靠的机械性能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光伏建筑一体化、漂浮电站等各类应用场景。另外一款亮点产品是引入了M12尺寸硅片技术、三分片多主栅技术的高密度封装单晶组件,其正面功率540W,技术先进,可靠性高。


凭借五大国家级研发平台及优秀的技术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及优秀的品牌底蕴,英利获得了客户与供应商的高度认可。现场英利分别与国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签约,共同推动光伏行业发展,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英利管理人副组长李闯、刘永欣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多家重量级伙伴均表示,作为深耕行业超过20年的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英利是可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挖掘各自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企业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清洁能源行业的发展。


新英利·新起点·新愿景

英利与国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就光伏技术的应用、推广及电站项目进行深入合作。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总经理熊景峰、国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尤明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战略协议由英利销售总公司副总经理朱泽伍、 国开新能源副总经理范晓波共同签署 。


在其后进行的英利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战略签约仪式中,双方表示将就电站项目开发进行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强,副书记、副总经理林伟等人出席,并与英利副总经理于波签署协议。


作为一家技术型的公司,福斯特在光伏封装材料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具备强大的优势。此次战略签约,双方将就新材料研发、应用、新技术的普及与推广展开合作。福斯特董事长林建华、副总经理林天翼共同出席仪式,并由林天翼与英利采购总监孙明达共同签署协议。


受疫情影响,此次展会外商数量大幅缩减。英利展台采取了VR展示、线上直播、云相册分享等方式,让更多的观众可线上参与展会。



 

英利将在现场继续发布直击报道。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美企“双反”关税诉讼后续,中国组件需警惕追溯性

美企“双反”关税诉讼后续,中国组件需警惕追溯性

前段时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太阳能制造商Auxin Solar宣布,它将起诉美国商务部和海关及边境巡逻队,原因是无人认领的反倾销和反补贴税(AD/CVD)付款。

太阳能制造商光伏装机硅片
2024-02-04
直拉单晶硅生长对石英坩埚品质有哪些要求?

直拉单晶硅生长对石英坩埚品质有哪些要求?

目前,单晶硅采用多晶硅为原料和直拉法生产工艺。在单晶硅生产中,石英坩埚是一次性使用的熔硅和晶体生长的关键材料,对单晶硅的生产成本和产品质量都有直接重要的影响。

单晶硅多晶硅单晶硅片
2024-01-30
又一家公司宣布将在美国建6GW硅片厂

又一家公司宣布将在美国建6GW硅片厂

总部位于德国弗莱堡的德国硅片制造商Nexwafe公司表示,已经在美国设立了一家子公司来评估在美国生产硅片的潜力。该公司于2023年5月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的融资。公司目前正在德国比特菲尔德建设一座250MW的工厂。在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正在对在美国市场开发几个吉瓦规模的太阳能硅片制造进行评估,初定目标产量为6GW。

硅片光伏企业光伏市场
2024-01-30
华方信智能科技中标阿特斯海外硅片生产基地自动化项目

华方信智能科技中标阿特斯海外硅片生产基地自动化项目

新年新气象,开启新篇章!华方信智能科技喜迎2024年第一份中标喜报,成功中标阿特斯泰国5GW太阳能硅片生产基地自动化项目,开启新年“红运”,共赴新年征程。

华方信智能阿特斯硅片
2024-01-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现场直击 | 共赢!英利与多家重磅伙伴达成战略合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