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NEC 2020 | 专业连接,成就不凡

发表于:2020-08-06 13:53:21     来源:史陶比尔STAUBLI
新冠疫情下,SNEC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线下光伏展会,即将于8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史陶比尔诚邀您莅临W1-550展位,与我们一起畅谈光伏的未来。

好的电站都是相似的,它们关注细节和长远。连接器作为一个小部件,会对电站的盈利能力和运营效率产生很大影响。1MW系统需用到约3000套连接器,也就意味着约3000个风险点。二十多年来,史陶比尔工程师致力于研究如何降低光伏连接器带来的系统收益损失。我们将在现场与您分享更多关于可融资能力的认识和理解,欢迎在每个整点加入 “Five Minutes Talk:电站里的魔鬼细节”。

截至目前,史陶比尔MC4已成功连接超300GW光伏系统。史陶比尔不仅仅是一个产品。选择史陶比尔,您还将受益于我们超50年的专业电连接经验和广泛的技术支持服务。在展会现场,我们向您发起“50秒钟安装MC4”的挑战,参与即可获得笔记本和MC4防尘帽,挑战成功送金属扳手。
       太阳能行业需求对产能和整体拥有成本有着极高的要求,史陶比尔提供全系列快速、精准、可靠的机器人,包括 TP80 快速拾放机器人、四轴 SCARA 系列,到六轴系列机器人、协作机器人及移动机器人,能够保证最短的循环周期,有力地应对这一挑战。史陶比尔机器人将在展会现场展示 TS2-60 太阳能电池片高速搬运。

      

 The show must go on!这是一次难得的线下交流机会,史陶比尔团队在W1-550期待您的莅临。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