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信光电向乌克兰Naftogaz供货33.28MW太阳能组件

发表于:2020-08-05 08:46:21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2020年8月正信光电向位于乌克兰Zhytomir地区的 “CHUDNIV”太阳能光伏发电厂提供33.28MW光伏组件,该项目由乌克兰Naftogaz集团开发,建设与投资运营。

 

 

该光伏电站将安装73,913块正信光电高效9BB单晶 PERC太阳能组件,将于2020年11月投入运行,预计年发电量为90G吉瓦时。

Naftogaz集团是乌克兰最大的国有天然气和石油供应商之一,是一家垂直一体化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从事天然气和油田勘探开发、生产和勘探钻探、天然气和石油气运输储存以及向消费者供应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的全周期业务。Naftogaz于2017年底进入太阳能行业。

 

 

该项目的总承包商是乌克兰EPC公司-SPP Engineering。SPP Engineering隶属SPP Development Ukraine公司集团,后者是乌克兰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建设以及运营和维护方面的领先公司。

正信光电营销总裁李倩表示:“这一项目标志着正信光电与Naftogaz集团重要合作的开始,是我们在这一特殊时期在乌克兰取得重要业绩。我们将继续推动高效的技术创新,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更多客户提供卓越的太阳能产品,我们非常有信心,通过产品技术创新与的高效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佳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为能源可持续发展注入正信力量” 。

责任编辑:谢雯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