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奋勇争先树匠心,创新攻关建新功

来源:祥邦科技发布时间:2020-07-16 11:30:13

近日,2020年浙江省萧山区“奋力争先树匠心 实干至上立新功”工人先锋号授牌暨职工技术比武正式启动,在授牌仪式上,浙江祥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凭借着“出色的团队展示、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技术研发实力”等力压群雄,当选为2020年萧山区‘工人先锋号’优秀班组。


萧山区“工人先锋号”评选活动,以“产业工人队伍培育三年行动计划”为统揽,以创新、增效为驱动,通过技术比武平台的传承与创新,带动企业提质增效,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

浙江祥邦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封装胶膜领域的领导型企业之一,是3M封装胶膜全球唯一的生产基地。正是源于技术团队的不断努力,祥邦科技始终以创新性的研发和高质量的产品塑造品牌形象,帮助光伏组件厂商提升组件的可靠性和功率输出的稳定性,使其光伏胶膜产品成为国际公认产品,屡获客户的好评。

祥邦科技技术团队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不断克服了新型材料暴露出来的吸收难、透光率低和雾高,交联度偏低等一系列问题,通过技术创新完美地解决了性能对配方提出的新要求,成功开发出了性能优异的POE产品及升级POE产品。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完美解决了产品打滑的现象,具有更优秀的抗水汽透过性和耐候性,抗PID性能也更好,特别适用于双面电池组件,使得公司产品与技术在光伏封装胶膜领域处在了领先地位。


祥邦科技技术团队克服了量产中遇到的诸多问题,在和客户的交流中累积经验,通过对设备的升级改造和结构新设计,彻底解决了生产过程中的诸多问题,不仅生产效率优于同行,更重要的是,经过技术团队的挖潜开发,完成了最新一代POE生产线的开发,为公司下一步的战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奋勇争先树匠心,创新攻关建新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