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一汽丰田汽车第四工厂、泰达工厂(二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来源:中联国际招标网发布时间:2020-07-10 09:35:5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中标人,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相关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标段1:

2.1标段名称: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第四工厂、泰达工厂(二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2招标内容:本项目主要利用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场地进行光伏发电系统建设:

(1)第四工厂各车间屋顶,商品车停放场,员工停车场、班车停车场,二期、三期预留空地,试车跑道,员工通道;

(2)泰达工厂商品车停车场;

(3)泰达工厂各车间屋顶(投标人需更新厂方各车间屋面系统,厂方主体结构需请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并出具建筑物安全检测报告,需请具备资质的第三方单独实施承重校验,如不符合甲方要求需加固,以上费用全部由投标人承担。屋面安装光伏系统需按国家标准执行且经甲方同意后方可实施。)

(4)补给品工厂。

以上区域实际有效面积以图纸及甲方确认同意实施后实际可实施面积为准。

最终中标人负责光伏发电系统的政府及电力公司手续、采购、安装、调试、并网、试运行、验收、合同期内运维服务等全过程服务。项目采用合同能源管理的合作方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项目需求及图纸。

2.3 计划工期:计划2020年10月进场施工,2021年8月实现项目并网。投标单位需要提交完整的施工计划表。(具体开工时间以现场开工令为准)

2.4 运营时间:运营期25年

2.3 特别说明:本项目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方式,项目前期准备、建设和运维资金均由中标人承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并具备如下所列的资质、业绩等条件:

标段1:

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财务及信誉要求: 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力,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7-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已完成3个或以上单项工程装机容量不低于5MWp的光伏发电项目的投资或建设,且总装机容量不低于30MWp。已完成业绩是指2014年1月1日之后完成竣工验收的业绩,以合同和投运证明文件为判断依据。(投标人提供自身业绩或其控股子公司业绩有效,投标人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业绩无效。)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分公司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小规模纳税人投标。

3.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2)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4)为本招标项目提供过编制服务要求和其他文件的咨询服务;

5)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或代建人;与招标代理机构或代建人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与招标代理机构或代建人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6)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7)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8)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9)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0)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省级“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1)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12)被列入永久禁入名单,或处于被招标人及其指定的母子公司列入禁入名单期限内;

1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1(B)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7-09 17:30至2020-07-14 17:30(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非投标人原因除外)。未领购招标文件的,不得参加投标。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B)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07-30 09:00:00。

5.2(B)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平台将予以拒收。

6. 联系人:李工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索比光伏网声明:此招标信息系转载自索比光伏网合作媒体,索比光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一汽丰田汽车第四工厂、泰达工厂(二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