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东省兰陵县发布两个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需求公示

发表于:2020-07-10 08:50:43     来源:山东政府采购网

兰陵县下村乡人民政府2020年兰陵县下村乡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二)、孟渊村2020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采购需求公示

一、项目概况及预算情况:

2020年兰陵县下村乡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二)、孟渊村2020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总预算151.264933万元。其中2020年兰陵县下村乡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二)预算为110万元,孟渊村2020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预算为41.264933万元。

二、采购标的具体情况:

详见附件。

三、论证意见:

四、公示时间:本项目采购需求公示期限为3天:自2020年7月9日起,至2020年7月12日止

五、意见反馈方式:

本项目采购需求方案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众及潜在供应商的监督。

请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本项目需求方案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并请于2020-07-13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于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处理或者对处理意见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就有关问题通过采购文件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未在规定时间内得到答复或者对答复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以向采购人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

六、项目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兰陵县下村乡人民政府 地址:兰陵县下村乡驻地

联系人:李主任 联系方式:0539-5461106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秉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临沂市北城新区柳青沂蒙路与武汉路交汇环球新界2006室

联系人:付信情 联系方式:13013537866D:keguanjp)

NEDO于2016年4月设置了由产学专家组成的 “配备光伏发电系统的汽车讨论委员会”,为解决运输领域的能源和环境问题,调查和探讨了配备光伏发电系统的汽车应用问题。夏普和日产汽车等也参加了该委员会,2018年1月发布的中期报告中估算,“使用转换效率为30%以上的光伏电池板,即使是汽车等设置面积有限的物体,也可以实现1kW的发电量”,“根据用户不同的使用方式,能将全年的充电次数降至零”。

另外,NEDO于2014年9月制定的 “光伏发电开发战略” 为实现降低发电成本的目标,开展了创新型高性能光伏电池开发项目,作为其中一环,夏普利用III-V化合物三结型光伏电池技术,开发出了全球最高水平的高效率光伏电池模块(转换效率为31.17%)。

此次,为验证在移动物体上配备光伏电池的可能性,夏普在日产汽车的协助下,利用与上述III-V化合物高效率光伏电池模块(转换效率为31.17%)相同的电池单元,制作了纯电动汽车用光伏电池板。该电池单元是厚度仅0.03mm左右的薄膜,可以根据车身的曲面形状高效率配备,实现了超过1kW(约1,150W)的额定发电量。该电池板实际配备在了日产的公路行驶用实证EV “e-NV200”上。

今后,除了该EV的验证结果外,NEDO还将结合丰田汽车从2019年7月开始利用配备夏普光伏电池板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实证车(PHV)实施的公路行驶试验数据,推进IEA PVPS task17等国际调查。此外,作为新项目,NEDO还计划面向车载用III-V化合物光伏电池的实用化,进一步提高电池效率和降低成本,从而开拓光伏电池的新市场并解决能源和环境问题。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