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光伏项目招标 > 正文

北京清洁能源电力公司70MWp光伏电站运维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中联国际招标网发布时间:2020-07-09 11:02:55

项目所在地区: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己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 源为企业自筹,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公司北京分公司。本项目巳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70MVP光伏电站运维服务;

招标范围:投标人负责光伏电站日常的运行、巡视、检修、维护、消缺等相关生产管理、安全管理、环境保护、卫生清洁工作;设备常规检修、事故抢修,消防设备定期检测和更换等工作。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企业或其他组织,遵守中华人 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和法规,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光伏发电、光伏电站、新能源领域(含风电)的技术服务或 运营或咨询等项(满足一项即可)。

(2) 财务要求: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应具有至少3个已完成的光伏项目运维业绩。

(4) 信誉要求:

(5) 其他要求: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 与本标段投标。

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 单。

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 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7月08日09时00分到2020年07月14日 17时00分

获取方式:网上注册,报名及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月28 0 10时30分

递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方式:

中联国际招标网

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索比光伏网声明:此招标信息系转载自索比光伏网合作媒体,索比光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北京清洁能源电力公司70MWp光伏电站运维服务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