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拉斯和陶氏在巴西执行大型太阳能PPA

发表于:2020-07-02 09:11:45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拉丁美洲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公司Atlas Renewable Energy与美国材料科学跨国公司陶氏(Dow)宣布已在巴西签署一项大规模太阳能合同。

清洁能源的供应将通过位于巴伊亚州Juazeiro的Jacaranda光伏太阳能发电厂进行,预计每年将提供超过440 GWh的太阳能电力,根据15年的续约合同,这些电力将主要用于为陶氏提供服务,从2021年上半年开始承购。

Jacaranda太阳能发电厂的装机容量为187 MWp,模块数量超过450,000。该工厂将产生足够的能源,以提供陶氏阿拉图工厂能源需求的相当一部分。

根据一个巴西家庭的平均消费量,所产生的能量将相当于为一个人口超过750,000的城市提供足够的电力。此外,根据温室气体(温室气体)协议,该工厂每年将避免约35,000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该协议是世界资源研究所根据IPCC(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采用的方法开发的),并且与陶氏全球排放清单保持一致。可以将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与 从圣保罗的街道上清除36,800辆汽车进行比较。

这份确保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的合同有助于实现陶氏2025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之一,该目标是到2025年从可再生能源中获取750兆瓦的电力需求。该公司最近还宣布了其他碳减排目标,旨在减少陶氏的年度净排放量。从2020年到2030年,碳排放量将减少15%,这意味着 在未来十年内将减少50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是迈向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又一重要步骤。

目前,陶氏化学是化学工业中清洁能源的第一用户,是全球前25家可再生能源企业(BNEF排名)的企业,其风能,太阳能,水力,生物质能和垃圾填埋气的合同。

该太阳能发电厂将采用双面组件技术,并将与Eng相邻。马努埃尔·德·安德拉德(Manoel de Andrade)太阳能发电厂将利用其数字化变电站,这是巴西太阳能行业的首创性突破性创新,由Atlas Renewable Energy于2019年推出。

陶氏能源全球业务总监克劳迪亚·舍弗(Claudia Schaeffer)表示:“陶氏很高兴与阿特拉斯可再生能源等领先的清洁能源生产商合作,我们致力于降低排放强度并支持为电网/矩阵增加可再生能源贡献和多样性的项目与气候变化。除了我们对低碳未来的热情外,我们的公司还共同致力于ESG(环境社会与治理)原则,这些原则鼓励我们经营所在社区的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