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梅耶博格致客户、供应商及业务合作伙伴

发表于:2020-06-22 12:39:02     来源:梅耶博格

尊敬的客户及业务合作伙伴:

今天,我们宣布了梅耶博格将由设备商转型为领先技术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的意愿。做出如此重大的改变的原因在于,我们意识到梅耶博格近年来并没有能因其提供的领先技术而盈利。我们曾经引领了涵盖整个光伏价值链的发展,并为行业设定了重要标准,例如金刚线切割技术、PERC技术和太阳能组件高精度量测技术。当今全球生产的太阳能电池组件中大部分都基于梅耶博格所提供的技术。然而,在我们出售设备的同时,我们放弃了对技术的控制,而将实现技术附加值大部分留给了他人。

梅耶博格董事会现决定,公司生产的HJT/SWCT(异质结技术和SmartWire智能网栅连接技术)生产设备仅供自己独家使用。公司会加强对专利技术和专业技术知识的保护,也不再同第三方共享未来生产设施改进。

然而,针对现有产品,梅耶博格仍然是您,我们的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的首选伙伴。同时,我们的标准设备及服务业务将保持不变。众所周知,梅耶博格的系统和设备具有很高的集成度,各种创新方法也因此得以应用于生产过程和系统设计。我们将继续供应目前在市场上已成熟应用的梅耶博格系统,继续分享除HJT/SWCT以外的其他技术。我们的高素质服务人员也将一如既往地提供高质量的支持。从设备维修、日常维护和备件采购到工艺支持—梅耶博格围绕其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所积累的专业技术知识继续令客户受益。

此次业务模式转型也正值良好的行业发展势头:基于HJT/SWCT等先进技术,光伏已经成为最具性价比的能源形式,未来也将成为推动能源转型的重要驱动力。由此,德国制造的竞争力和欧洲太阳能行业复兴已日渐可行。从长远来看,整个本土产业都将因此受益。

此外,欧洲乃至全球市场的潜力不可小觑。在德国,到2030年,65%的电力将由可再生能源供应;而欧洲也将在2050年实现“气候中和”目标。仅德国一国便已经定下了98GW的光伏产业扩张目标,瑞士也希望凭借《能源战略2050》法案提高能效并推动光伏等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当前,新冠疫情尚未结束,气候危机悬而未决,各国开始反思全球化,客户偏好不断变化—这些趋势都有利于我们的发展规划。

最后,我要特别感谢您对梅耶博格的信任,感谢您一直与梅耶博格保持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珍视并延续这种关系。

如有任何疑问,请直接同我联系,或联系梅耶博格的客户经理。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