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奥特维多主栅串焊机中标晶科能源“上饶组件 4.8GW 新建项目”串焊机招标

来源:摩尔光伏发布时间:2020-06-16 07:45:15

奥特维(688516)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上饶组件4.8GW新建项目”串焊机招标合同,中标金额约9700万元(具体金额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该项目将从2020年8月开始分批交付。

无锡奥特维表示,已取得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上饶组件4.8GW 新建项目”串焊机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但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0年或2021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证券代码:688516 证券简称:奥特维 公告编号:2020-002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中标项目: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上饶组件4.8GW新建项目”串焊机招标。中标金额约9,700万元(具体金额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

2.拟签订合同生效条件:交易双方法人代表或授权人签字、加盖双方合同章后生效。

3.拟签订合同有效期限:合同生效日至合同约定的双方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4.风险提示:公司已取得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上饶组件4.8GW新建项目”串焊机中标通知书,尚未与招标人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上述项目将从2020年8月开始分批交付,按照公司收入确认政策,公司将在设备验收后确认收入,是否对2020年当期业绩产生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一、中标项目的相关情况:

1.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上饶组件4.8GW新建项目”串焊机招标

招标人: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约9,700万元

中标单位: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MS40B-185多主栅串焊机

2.对方当事人情况

企业名称: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仙德

注册资本:81,000万(美元)

公司注册地址:江西省上饶市经济开发区晶科大道1号

股东情况:晶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100%股权

公司注册地址:江西省上饶市经济开发区晶科大道1号

公司的经营范围:单晶硅棒、单晶硅片、多晶铸锭、多晶硅片;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和光伏应用系统的研发、加工、制造、安装和销售;太阳能原料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上述应用系统用电子产品、太阳能建筑装饰材料、太阳能照明设备的设计、鉴证咨询、集成、制造、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3.拟签订合同生效条件:交易双方法人代表或授权人签字、加盖双方合同章后生效

4.拟签订合同有效期限:合同生效日至合同约定的双方责任和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总金额约9,700.00万元(含税),受本项目具体交货批次及验收时间的影响,对公司2020年当期业绩影响存在不确定性,但合同的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0年或2021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项目中标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三、风险提示

1.已取得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上饶组件4.8GW新建项目”串焊机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

2.项目将从2020年8月开始分批交付,按照公司收入确认

政策,公司将在设备验收后确认收入,是否对2020年当期业绩产生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15日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奥特维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

奥特维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大奖。

奥特维光能杯
2024-01-11
天合光能签2.1亿元光伏设备大单

天合光能签2.1亿元光伏设备大单

1月3日,奥特维(SH:688516)发布公告,公司近日与天合光能(SH:688599)及其全资子公司Trina Solar US Manufacturing Module 1, LLC签订《采购合同》,合同标的为划焊一体机设备,合同总金额约为2.1亿元(含税)。

天合光能奥特维
2024-01-05
氧含量降低40%-60%,松瓷新一代智能单晶炉加速新一轮n型技术迭代

氧含量降低40%-60%,松瓷新一代智能单晶炉加速新一轮n型技术迭代

随着双碳目标的推进和光伏技术的持续进步,大尺寸+n型成为光伏降本增效的主流需求。索比咨询预计,2023年n型产品市场占有率将达到30%以上,并将在未来几年处于快速增长阶段。

松瓷机电奥特维单晶炉
2023-10-26
青海天合2.6亿采购奥特维单晶炉设备

青海天合2.6亿采购奥特维单晶炉设备

近日,奥特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松瓷机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瓷机电”)近日与天合光能(青海)晶硅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合同》,松瓷机电向天合光能(青海)晶硅有限公司销售SC-1600单晶炉,合同金额约2.6亿元(含税)。

奥特维天合光能单晶炉
2022-08-24
1GW!晶科能源与光福华夏携手新征程

1GW!晶科能源与光福华夏携手新征程

近日,晶科能源与广东光福华夏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光福华夏)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达成1000MW(1GW)组件供货约定。双方均表示,将倾力协调各方优势资源,携手推进项目高质量落地。

晶科能源光伏行业
2024-04-07
晶科能源与Gulf Energy签署3.5GW长期合作协议:推动可再生能源未来

晶科能源与Gulf Energy签署3.5GW长期合作协议:推动可再生能源未来

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储能企业晶科能源日前宣布与泰国最大私营电力公司Gulf Energy达成突破性合作,双方就Tiger Neo N型组件签署了3.5GW供货协议。

晶科能源清洁能源组件
2024-04-01
以“绿”为底,以“数”固链|端点科技牵手晶科能源绘就光伏产业供应链新生态

以“绿”为底,以“数”固链|端点科技牵手晶科能源绘就光伏产业供应链新生态

全球化的布局和发展驱动各集团供应链进行跨越式演进与升级。杭州端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端点科技”)携手晶科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能源”)成功打造的供应链一体化平台,标志着循环可持续的生态供应链正在成为推动光伏产业前行的新引擎。

晶科能源端点科技光伏产业
2024-03-19
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交付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

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交付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

近日,晶科能源向东莞深厚科技园供应40台SunGiga 海豚·工商业储能系统,以解决园区内的储能需求,提升园区用电效益。

晶科能源工商业储能系统
2024-03-13
串焊龙头奥特维股价连日大涨! 日前中标隆基1.5亿元订单

串焊龙头奥特维股价连日大涨! 日前中标隆基1.5亿元订单

6月15日,奥特维(688516.SH)股价继续上涨。截至昨日收盘,奥特维上涨2.84%,收盘价为104.18元,盘中股价最高触及107.48元,股价创历史新高。近期,奥特维股价大幅提升,市值已超百亿元,近一年该公司股价累计上涨106

奥特维串焊机智能装备
2021-06-16
奥特维大尺寸电池串焊机隆重面市

奥特维大尺寸电池串焊机隆重面市

大尺寸电池组件路线已成为行业公认的发展方向。据公开资料显示,180mm以上电池组件在未来两年将占有50%以上的市场产能,整个光伏产业链都在加速推进设备更新换代,以适应大尺寸硅片/电池及组件的生产要求。串焊机是

奥特维电池串焊机
2020-08-08
2.65亿!奥特维中标隆基4个项目

2.65亿!奥特维中标隆基4个项目

2020年7月27日,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88516.SH)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州串焊机项目、江苏隆基串焊机项目、嘉兴隆基串焊机项目和曲靖隆基硅片分选机招标项目。中标金额约26,500万元

奥特维隆基绿能串焊机
2020-07-29
奥特维多主栅串焊机中标晶科能源“上饶组件 4.8GW 新建项目”串焊机招标

奥特维多主栅串焊机中标晶科能源“上饶组件 4.8GW 新建项目”串焊机招标

奥特维(688516)6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晶科能源有限公司上饶组件4.8GW新建项目串焊机招标合同,中标金额约9700万元(具体金额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该项目将从2020年8月开始分批交付。无锡奥特维表示,已取得晶

奥特维晶科能源串焊机
2020-06-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奥特维多主栅串焊机中标晶科能源“上饶组件 4.8GW 新建项目”串焊机招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