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组件可靠性再获认证!隆基连续四次获评PVEL“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

来源:隆基LONGi Solar发布时间:2020-05-29 10:25:51

2020年5月28日,PVEL联合DNV GL发布了其第6版光伏组件可靠性积分卡(2020 PV Module Reliability Scorecard),隆基凭借光伏组件在PVEL实验室产品质量测试组合(Product Qualification Program Test)中的优异的性能表现,再次获得最佳表现(Top Performer)企业奖。

PVEL通过高于IEC认证标准的加严测试来评估光伏组件可靠性,有助领先企业的产品为客户所识别并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融资,此次PVEL的组件质量测试组合包括:热循环测试600个循环;湿热测试2000小时;动态机械载荷测试1000个循环+热循环测试50个循环+湿冻测试30个循环;PID测试192小时等,隆基的产品在以上测试中均有优秀表现。


自2017年首次参评获得最佳表现奖以来,隆基已连续4年获得该奖项,隆基的主打产品也由Hi-MO 1演化到了Hi-MO 4系列,此次Hi-MO 4系列组件通过PVEL的加严可靠性测试,进一步印证了隆基一直以来对BOM选择与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该系列产品将凭借高功率、高可靠性与更低的系统成本为全球客户创造更高的投资价值。

PVEL组件业务负责人Tristan Erion Lorico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隆基多个系列组件产品连续在PVEL产品认证项目的可靠性和性能测试中均取得了超群的表现,也体现了隆基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组件制造商,对产品可靠性的高标准和严要求。祝贺隆基再次获评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也期待隆基未来能为行业带来更具价值更可靠的光伏产品。”

“隆基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基本原则。我们坚信产品的可靠性是客户关注的核心品质,也是大家共同的坚持和追求。”隆基乐叶高级副总裁佘海峰表示,“未来,隆基将一如既往的秉持高可靠技术研发路线,更加坚定做好优质可靠产品的信心,始终坚持以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产品为客户收益提供更佳保障,不断推进光伏产业的持续化进程。”

创立于2010年的PVEL(PV Evolution Labs)是全球知名的第三方实验室,曾在2014年被DNV GL收购,2019年再次独立运营。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内蒙古市委书记李理会见隆基绿能公司总裁李振国

内蒙古市委书记李理会见隆基绿能公司总裁李振国

2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理会见隆基绿能公司总裁李振国一行,双方就重大项目建设、深化务实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李振国隆基绿能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
2024-02-26
小牛获隆基XBC组件大单!

小牛获隆基XBC组件大单!

小牛在2月19日就喜获隆基两个基地全部XBC组件项目串焊机、汇流焊及串返修机的中标通知书。

隆基绿能HPBC电池技术光伏市场
2024-02-23
比A4纸还薄!《Nature》刊发隆基绿能最新科研成果

比A4纸还薄!《Nature》刊发隆基绿能最新科研成果

近日,隆基绿能与江苏科技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三方合作,在国际上首次制造出高柔韧性、高功率重量比的晶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相关研究成果以“Flexible silicon solar cells with high power-to-weight ratios”为题发表在国际期刊《Nature》(自然)上。

隆基绿能异质结太阳能电池
2024-02-22
麦肯锡张海濛加入隆基绿能任副总裁

麦肯锡张海濛加入隆基绿能任副总裁

原麦肯锡全球资深董事合伙人张海濛已加入隆基绿能,分管战略管理中心。

隆基绿能张海濛人事调整
2024-02-20
迈向27%!正泰新能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

迈向27%!正泰新能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

2月22日,正泰新能自主研发的n型TOPCon电池在3.0版本的基础上引入行业领先的LIF技术,电池量产平均效率达26.15%,研发中试线量产平均效率突破26.6%,最高效率突破26.9%,正式进入TOPCon 4.0技术量产时代!这一成就,不仅为新一代电池组件的大规模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标志着正泰新能在TOPCon领域的领先实力。

正泰新能TOPCon4.0技术光伏电池
2024-02-23
海外“出圈” | 一道新能荣登2023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名单

海外“出圈” | 一道新能荣登2023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名单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2023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名单,一道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登榜单。“浙江出口名牌”是省商务厅从科技创新能力、组织生产的国际标准化情况、市场销售和消费者认可情况、全球化经营能力、知识产权保护、社会评价等六个方面,遴选出的一批行业出口龙头企业品牌。

一道新能太阳能电池TOPCon4.0
2024-02-01
“CHINAPLAS 2024 国际橡塑展”重塑橡塑业未来 助力“中国制造”转型至“中国创造”

“CHINAPLAS 2024 国际橡塑展”重塑橡塑业未来 助力“中国制造”转型至“中国创造”

2023年中国内地大门重开,内外双循环加速畅通,揭示中国处处有机遇。随着经济社会全面恢复常态化运行,中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23年经济增长达5.2%。经济复苏之下,汽车、消费电子和电子商务等领域发展尤其迅速,重拾增长势头。同时,中国制造业正在升级转型,从传统的“中国制造”转为“中国创造”,积极创新,企业在全球市场竞争优势显著提升。

国际橡塑展CHINAPLAS2024
2024-01-31
N型技术再添利器 | 一道新能获重大科技成果转让 并与河北大学联合成立光伏创新中心

N型技术再添利器 | 一道新能获重大科技成果转让 并与河北大学联合成立光伏创新中心

1月3日,一道新能与河北大学技术转让签约暨“一道新能-河北大学光伏创新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河北大学隆重举行。一道新能董事长兼CEO刘勇先生、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教授共同出席为光伏创新中心揭牌,同时举行了科研合作会谈。一道新能首席技术官宋登元博士与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单耀军教授代表双方签署了晶硅电池“钝化液提效技术”成果及专利的转让协议,宋登元博士介绍了一道新能-河北大学光伏创新研究中心的主要研究任务。

一道新能TOPCon4.0
2024-01-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组件可靠性再获认证!隆基连续四次获评PVEL“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