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辽宁朝阳光伏项目施工材料被盯上,警方顺藤摸瓜8人被抓获

发表于:2020-05-27 12:02:00     来源:朝阳县公安

​​​​今年4月,正值社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也是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光伏项目施工的攻坚阶段,朝阳县警方连续接到报警,境内多个乡镇光伏施工现场材料被盗,严重影响了光伏项目施工进度,也对企业复工复产产生了不良影响。对此,朝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组织刑侦大队、网安大队、属地辖区派出所的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光伏施工现场进行仔细摸排。


因为光伏现场多处于山地,技防条件有限,周围流动人口较多,给侦查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但是专案组民警深感责任重大,不畏辛苦,功夫不负有心人,深夜里的两道黑影进入侦查员的视线。


顺藤摸瓜,侦查员很快又锁定了嫌疑车辆,但因为作案是在夜间,车牌号也被有意遮挡,民警只能沿着嫌疑人可能经过的路线,一点一点调查,不放过任何一点有价值的信息,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及其父亲。


为了不打草惊蛇,专案组民警在可能被盗的光伏现场附近继续蹲点守候,在5月6日凌晨,将正在实施盗窃的吴某某、宋某某当场抓获,经初步审讯,吴某某、宋某某交代出其二人自2020年2月起,伙同其弟弟李某、姑父李某某(李某父亲)、姑姑吴某娟、阜新人刘某某多次盗窃朝阳县境内光伏施工现场的施工材料。


侦查员不顾疲惫,连夜前往阜新、北票等地,将正在睡梦中的李某及其父亲、吴某娟、刘某某抓获,面对铁证如山的证据,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其6人或4人结伙作案,或两人结伙作案,或单独作案多次盗窃朝阳县境内光伏施工现场材料的犯罪事实。同时警方又将收取脏物的刘某光,王某某二人抓获。



经过十几个昼夜的艰苦工作,朝阳县警方共计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扣押涉案车辆4辆,破案26起,挽回经济损失20余万元,为光伏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为企业的安全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