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花更少的钱,装更好的光伏:天合富家续写惠农致富经

来源:华夏能源网发布时间:2020-05-22 17:11:49

当光伏平价的指针指向2020,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整个光伏产业的节奏。在封村闭户等严格疫情防控措施下,户用光伏受到的冲击之大是可想而知的!

但是,有一家光伏企业通过不断的模式创新,户用光伏业务却迎来逆势飘红。

这家企业,便是我国原装家用光伏的领军者——天合富家。其灵活运用线上推广营销,通过极具创意的“合约购”模式,实现了业绩的裂变式增长!

在良莠不齐的户用光伏市场,天合富家坚定扛起了“高品质原装光伏”的大旗,以星火燎原之势点燃了整个户用光伏市场!在天合光能创始人高纪凡“让每一个房子都是一个电站,让每个老百姓都用上太阳能”的初心引领下,天合富家实实在在的做到了让老百姓“花更少的钱,装更好的光伏”,开启了户用光伏大时代的新序幕!


天合富家合约购,凭什么大火?

2020年对于光伏产业而言,是有补贴政策的最后一年。今年仅有的15亿元补贴蛋糕,其中5亿元给了户用光伏。分得大蛋糕的户用光伏,被普遍看好是2020年光伏产业的重点发展方向。

然而,新冠疫情的蔓延,给户用光伏市场造成了巨大冲击。众多光伏投资者在投资信心、资金链、收益保障等方面,均存在着不确定性,对户用光伏的追逐热情产生了明显的动摇。

针对如此大环境,天合富家携模式创新之利成为了破冰者。其独创的合约购模式,在品牌、投入、收益及流程上拥有着独特优势,受到了全国众多用户的追捧,在疫情之下掀起了销售热潮。

所谓的合约购 ,是天合富家提出的一种全新光伏购买方式,用户向天合支付少量首付款并签订协议后,就可以称心如意的装上光伏。在协议期内,用户用电站发电收益偿还剩余款项并获得约定收益。协议期满后,电站100%归用户所有。

合约购模式,很好的解决了疫情影响业主普遍性经济压力较大的问题,只需要用户付出较少的首付便可启动项目,并且收益更高、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此外,合约购的开户、申请、提交资料、转账、审批、签约等流程及操作均可在线上完成,方便快捷,也解决了疫情时期外出办理的不便!


那么,合约购的投入、收益情况到底如何呢?

以山东地区一个使用30块450W光伏组件,功率为13.5KW的户用项目为例,用户首付投入仅需20250元。项目年均发电量约为17550度,以当地0.395元/kwh的标杆电价及0.08元/kwh的补贴收益(20年)计算,25年总收入可达151335元。除去首付,项目25年净收益可达131085元。

此外,合约购所出售的户用光伏产品,均采用来自天合光能的优质原装硬件,并享受专业的原装设计,系统的原装交付和长期的原装售后。来自天合大品牌的保障,可以确保25年全生命周期的安全、可靠发电,让用户吃下定心丸。

低投入、高收益,高品质、高保障的合约购,让天合富家的原装家用光伏系统成为了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产品,在疫情发生后越发受到老百姓的欢迎,成为了很多地方惠农致富的法宝,这也刚好映衬了那句“天合富家,富万家”的宣传口号。

天合富家,“原装”初心的变与不变

天合富家成立于2017年,系出名门,是天合光能旗下专注于中小型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的业务板块。

彼时,在户用光伏市场上,大约活跃着10万家小型光伏企业。由于缺乏统一质量标准,小、散、乱现象时有发生:设计缺陷、设备质量隐患、违规暴力施工、运行维护失当等问题频出,这不仅损害了用户收益,也抹黑了光伏业的整体形象。

因此,户用光伏市场需要一个可靠的家用光伏品牌,引领行业告别低质拼装时代。天合光能顺应市场需求,积极应变、创新突破,推出了家用光伏品牌“天合富家”,并以“原装”为核心理念,引领户用光伏市场朝着高质、有序、健康的方向发展 。

天合富家主打的原装光伏系统,包括优质的原装硬件、专业的原装设计、可靠的原装交付和长期的原装售后。在实际项目交付中,天合原装系统的组件、逆变器等关键设备都是来自天合品牌,避免了拼装带来的质量隐患;安装时现场勘测,采用三维优化设计方案,量身打造;以优质的硬件配置+专业的设计、可靠的质量+完善的售后,重新定义了户用光伏市场行业标准。

通过在产品制造、技术创新、转换效率、智能大数据服务、经融服务等方面积极寻求突破,步步为营,天合富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从2017年8月品牌发布到2019年底的两年多时间里,天合富家原装户用光伏系统累计出货量超1GW,稳居行业领军之列;县级经销商超过1700家,乡镇服务网点超过15000个,均领军行业。


到了2020年,我国光伏产业正式要步入到平价上网时代。少了补贴扶持,行业生态和环境发生诸多剧变。行业竞争更加激烈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户用光伏还能不能实现盈利是大问题。

面对新冠疫情冲击下的历史性机遇窗口,天合富家再次求变,以合约购的创新销售模式,解决了户用光伏业主的“痛点”问题,将户用光伏市场的大门打的更开,树立了分布式光伏的新样板。

“我们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在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上都有收获,这也符合我们‘成就客户’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2017年天合富家品牌首发会上,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如此说道。

回顾天合富家的发展历程,自创立以来始终在变,又始终没变。变的是模式创新,不变的是原装品质;变的是理念打法,不变的是“让屋顶变成绿色电站”的初心。坚持原装、坚持创新、坚持初心不变,这是天合富家的本质所在。

23年前,高纪凡正是受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的“百万屋顶”计划激励,创立天合光能开创了天合的事业。23年后的今天,天合富家原装光伏,正让当初的那份初心一步步变为了现实!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天合富家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分布式光伏大奖”

天合富家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分布式光伏大奖”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天合富家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23“年度分布式光伏大奖”。

天合富家光能杯
2024-01-12
张兵:“碳索”分布式三大关键词

张兵:“碳索”分布式三大关键词

2024年1月10日-11日,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江苏苏州盛大举行,天合富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兵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会上,天合富家荣获“年度分布式光伏大奖”、“最具影响力分布式光伏企业”、“最具影响力光伏运维企业”、“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张兵荣获“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

天合富家光能杯
2024-01-12
高海纯:2024分布式装机上百GW,高质量发展势在必行

高海纯:2024分布式装机上百GW,高质量发展势在必行

如此“热闹”的光伏市场,最怕的便是泥沙俱下、鱼龙混杂。为了及时规范市场,分布式光伏领军企业天合富家率先喊出“高质量发展”的口号,帮助市场确立规范与标准。天合富家董事长高海纯表示,“高质量发展”不是一朝一夕之功,需要长期可靠地为客户创造价值,帮助C端用户和相关企业建立对行业的长期信心。

天合富家高海纯分布式光伏
2023-12-29
是技术大拿,也是降本能手,晶澳DeepBlue 4.0 Pro 2465组件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是技术大拿,也是降本能手,晶澳DeepBlue 4.0 Pro 2465组件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近两年,复杂的新能源大基地项目对光伏组件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在这个n型技术转型的关键时期,仅靠组件尺寸变大已不能够满足对系统增效降本的需求,要做到真正向更高效率的技术迭代,需要通过大跨越的技术进步。

光伏组件晶澳科技户用光伏
2024-02-05
前景不明!法国光伏产业亟需“强心针”

前景不明!法国光伏产业亟需“强心针”

法国一方面宣布将加快支持光伏产业发展,并发布利好政策;另一方面,却在最新能源法案草案中剔除可再生能源,甚至没有设定具体装机目标,给可再生能源未来发展带来不确定性。

光伏产业可再生能源户用光伏
2024-01-30
捷克、捷克,户用光伏暴增70%!

捷克、捷克,户用光伏暴增70%!

捷克共和国2023年的新增太阳能装机规模接近1GW,比2022年增长了69%,这个中欧国家的目标是至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在2005年的基础上减少30%。

太阳能装机户用光伏
2024-01-25
乘风破浪 迎新集结|东方日升·升阳光吹响2024“户用冲锋号”

乘风破浪 迎新集结|东方日升·升阳光吹响2024“户用冲锋号”

2023年11月中旬,国家能源局在明晰户用光伏最新发展现状时表示,我国户用分布式光伏快速发展,经济性不断增强、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开发规模屡创新高,实现了大规模跨越式发展,在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推动能源绿色转型发展、带动农民增收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综合效益。作为由东方日升旗下点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专属户用光伏品牌,升阳光依托东方日升强劲一体化优势,不断优化商业模式,升级系统方案,广泛与全国范围内的合作商协同奋进,引领行业有力地助推了户用光伏发展再提速,光伏向末梢市场渗透率实

东方日升户用光伏
2024-01-0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花更少的钱,装更好的光伏:天合富家续写惠农致富经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