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5亿授信 150亿产值 义乌市光电光伏产业党建联盟成立

来源:浙报融媒体发布时间:2020-05-20 15:07:41

上午10时,义乌市光电光伏产业党建联盟成立仪式暨“‘春风暖企行’走进光电光伏产业活动”在苏溪镇光源科技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启,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市委组织部等十多个部门单位参与了仪式,仪式现场5家光电光伏企业共被授信5亿元。

现场,义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委书记虞秀军向光电光伏党建联盟授牌,党建联盟10余名代表陆续在《联盟公约》上签字。

随后,中国银行、农商银行、兴业银行等5家金融机构与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和谐明芯(义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代表分别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为5家公司各授信1亿元。

另外,市律师行业党委与党建联盟还签订了《“法律护航”协议》,提供包括劳动用工制度搭建、企业“法治体检”、企业法律培训等多方面的法律服务,为各家光电光伏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持。

成立仪式结束后,“‘春风暖企行’走进光电光伏产业活动”主题座谈会同期开启。各家光电光伏企业,相继提出了子女入学、用工用人、减税减费、融资信贷、技术创新、场地改造、开办审批等难点问题,就此类问题,教育局、经信局、人社局、共建单位以及金融机构等各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分别给予了答复,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据了解,高新区、苏溪镇、经信局、科技局、金融办等部门党员骨干组成的“光之子帮帮团”,助推光电光伏产业年内产值达到了150亿元。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碳索”地图(一):追光新征程,从这里起航

“碳索”地图(一):追光新征程,从这里起航

在“双碳”目标引领下,我国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步伐不断加快。广东作为全国经济第一大省,不仅是光伏技术创新的高地,更是产业转型升级的桥头堡。同时,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深入推进,广东省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正逐步成为引领全国乃至全球光伏产业未来发展的热土。

广东光伏产业光伏技术双碳目标
2024-03-18
超86GW光伏产能半路夭折!跨界光伏真没想象中那么简单

超86GW光伏产能半路夭折!跨界光伏真没想象中那么简单

双碳目标制定以来,被认为“门槛低、估值高”的光伏行业,似乎成为上市公司跨界的首选,已经有累计上百家企业宣布跨界进入这一领域。其中部分略显“鲁莽”的跨界追光者,已经以失败告终。正如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所说,“这些跨界企业忽略了光伏产业的‘四快’特点,所有企业都应对产业和技术保持敬畏感。”

跨界光伏光伏时代光伏产业链
2024-03-16
光伏传感器市场蓬勃发展,技术革新引领未来方向

光伏传感器市场蓬勃发展,技术革新引领未来方向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日益增长,光伏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这一背景下,光伏传感器作为光伏系统中的关键元器件,其市场发展及产业技术发展方向备受瞩目。

光伏传感器光伏产业光伏发电系统
2024-03-13
《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路线图 (2023-2024年)》

《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路线图 (2023-2024年)》

光伏产业是半导体技术与新能源需求相结合而衍生的产业。大力发展光伏产业,对调整能源结构、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国已将光伏产业列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在产业政策引导和市场需求驱动的双重作用下,全国光伏产业实现了快速发展,已经成为我国为数不多可参与国际竞争并取得领先优势的产业。

光伏产业光伏并网可再生能源
2024-03-1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5亿授信 150亿产值 义乌市光电光伏产业党建联盟成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