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投资50亿元江西宇泽年产8GW太阳能硅片项目落户宜春经开区

来源:宜春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5-07 11:44:45

4月30日,宇泽(江西)半导体有限公司与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签约仪式,追加投资50亿元,新建年产8GW(十亿瓦特)太阳能硅片项目。市委书记颜赣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许南吉,市委常委聂智胜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宜春市深入实施“产业兴市、工业强市”战略,今年更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稳投资扩投资的重要抓手,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途径。截至目前,全市新签约亿元以上项目109个,其中20亿元以上13个、50亿元以上4个,100亿元以上1个。作为宜春市经济建设“主战场”的宜春经开区,近期一手抓复工复产、一手抓项目建设,全力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按下经济发展“快进键”,今年已签约引进项目15个,即将签约项目5个,正在跟踪洽谈项目24个,发展势头强劲。

宇泽(江西)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太阳能多晶硅锭、单晶硅棒、硅片、太阳能电池、氢燃料电池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中外合资技术创新型企业,于2017年落户宜春经开区,已建成厂房4万平方米。

此次签约的年产8GW太阳能硅片项目,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8.5亿元,建设年产3GW太阳能硅片项目,预计今年内可建成;二期投资31.5亿元,建设年产5GW太阳能硅片项目,计划2021年开工建设。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60亿元、税收1亿元以上。

据宇泽(江西)半导体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宇泽在现有年产2GW太阳能硅片的基础上,扩建年产8GW太阳能硅片项目,正是看好宜春优良的营商环境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宇泽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尽快建成投产,助力宜春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投资50亿元江西宇泽年产8GW太阳能硅片项目落户宜春经开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