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20分布式光伏创新论坛.泰山站

发表于:2020-04-30 17:11:06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20年3月10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4月2日,国家发改委印发《关于2020年光伏发电上网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了2020年上网电价,从政策层面对光伏发电建设释放了积极的支撑信号。2020年光伏政策,补贴规模、补贴金额、补贴标准的全部出台,给户用光伏为代表的分布式光伏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

2019年度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12.2GW,工商业分布式光伏装机3GW,户用光伏装机4.27GW。山东、河北、河南三省占据70%市场份额,其中山东独占鳌头。2020年的户用光伏将再次火爆,新增装机预计可达7GW规模。2020年也是平价上网过渡阶段的最后一年,“后补贴”时代的分布式光伏将迎来市场化发展,市场驱动将引领户用光伏和工商业分布式光伏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随着分布式光伏应用市场深度与广度的进一步拓展,光伏企业的品牌建设和经销商的品质服务变得尤为重要。为推动分布式光伏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光伏产业网联合相关商协会于5月8日在山东泰安举办“2020分布式光伏创新(泰山站)论坛”,现场将颁发分布式光伏品质服务商—--泰山奖。泰山光伏论坛以“共建新生态 共谋新发展”为主题,将邀请能源主管(商)协会,电网公司,EPC,光伏产业链企业,以及金融保险机构,设计院和优秀经销商、集成商、安装商等面对面,共同探讨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健康发展之路,让安全、高效、稳定、有品质的光伏产品和专业服务商成为用户首选!

二、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

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

安徽省新能源协会

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

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

主办单位:

光伏产业网 光伏产业网官微

战略合作伙伴:

深圳市禾望科技有限公司

三、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0年5月8日

会议地点:山东泰安东尊华美达大酒店

四、参会对象

★能源、扶贫等主管单位,相关协会、联盟机构,

★电站投资方、运营商,组件、逆变器、电气配套、电站运维、原材料等厂商,

★电网公司、EPC企业,

★金融、保险机构,

★电力、光伏设计院、高校、科研院所,

★渠道商、贸易商、经销商、安装商、集成商、屋顶业主。

五、活动亮点

光伏渠道商、安装商、经销商、集成商交流面对面

优秀光伏渠道商、经销商、集成商成功经验分享

厂商大咖互动精彩对话

最新光伏政策解读

户用光伏的新思路、新市场探讨与前景展望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的风险把控及前景分析

光伏竞价模式分析

家用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分享

光伏电站关键设备选型

窗体顶端

分布式光伏电站设计建设优化要点

融资租恁、保险解决方案分享

户用光伏市场存在的风险规避

优秀光伏品牌企业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

六、圆桌对话:

相约泰山、论道光伏未来 之 品质服务圆桌对话!

七、同期活动:

“分布式光伏品质服务商---泰山奖”颁奖!

八、邀请嘉宾

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张晓斌

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秘书长马献立

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姚峰

中国新能源电力投融资联盟秘书长彭澎

山东绿城光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意康

河北承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耿建辉

山东晶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传波

山东大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济宁公司总经理罗永刚

山东聚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青涛

山东钟振伟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庆旺

沧州天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小立

河北菲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明轩

山东泰开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设计负责人张超

山东天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边洪涛

九、会务组联系

13309693356(同微信)、pvren100@163.com

2020分布式光伏的新时代已开启!

五岳争锋,谁将独占鳌头! 五湖弄潮,谁将勇立潮头!

登顶泰山论光伏,传经授道,携手并进,共同开启2020光伏新征程!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