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暨3.6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宁晋发布发布时间:2020-04-27 18:02:54

神州满生机,新风送吉祥。4月27日,在晶澳公司成立15周年之际,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暨3.6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启动仪式在晶龙集团第五工业园区举行。


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及省直金融部门负责人,市领导钱三雄、董晓宇、尹全峰、宋洪修、李超英、李国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唐树元、李小平、赵祖锋、李彩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仪式。县委书记唐树元主持仪式。

仪式上,播放了晶澳上市历程宣传片。晶澳公司董事长靳保芳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程,围绕晶澳回归国内上市走向国际舞台、积极适应市场变化、加快企业发展、回报家乡等作了致辞。


 


市委书记钱三雄、晶澳公司董事长靳保芳共同为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标志着晶澳公司正式荣归家乡。


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市委书记钱三雄、市长董晓宇、县长李小平、晶澳公司董事长靳保芳共同按下启动球,3.6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宁晋又落户了一个投资12亿元的大项目。


 


董晓宇指出,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成为宁晋县首家、邢台市第四家主板上市的公司,是光伏行业史诗般的创业史,是晶澳公司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邢台的大事喜事,标志着我市新能源产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里程。这是晶澳的骄傲,宁晋的骄傲,也是邢台的骄傲。今天启动建设的3.6GW高效晶硅电池,是晶澳公司回归A股市场后首个国内投资项目,也是我市大力倡导的“大好高”项目,亩均投资强度2100万元,亩均税收91万元,亩均产值5500万元,为全市亩均论英雄树立了标杆。希望晶澳公司大发展、快发展,做产业兴市的主力军。希望宁晋县大招商、招大商,做招商选资的排头兵。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为项目建设做好“妈妈式”的服务,共同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凝心聚力作贡献。


 

唐树元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晶澳公司迁回宁晋和3.6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建设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对晶澳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对省市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宁晋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今后宁晋将按照市委提出的“妈妈式”服务要求,为晶澳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更加有力的支持、更加悉心的呵护;盼望市委、市政府和省市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晶龙晶澳,助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希望晶澳公司以A股上市和回迁为契机,摇起龙头、摆开龙尾、舞动龙身、腾飞世界,为宁晋县、邢台市的高质量赶超发展再立新功。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到晶澳公司三园区参观了2GW高效电池智能产线项目。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晶澳公司董事及公司高管、中层管理者、员工代表等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2024年光伏风暴来袭:谁将成为首批“撑不住”的企业?

2024年光伏风暴来袭:谁将成为首批“撑不住”的企业?

随着光伏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成本压力逐渐增大。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2024年哪些光伏企业最有可能“撑不住”?本文将深入剖析行业现状,揭示那些可能面临困境的企业及其背后的原因。一、技术落后,

光伏企业光伏技术创新
2024-04-16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与土耳其顶尖光伏企业CW ENERJI MUHENDISLIK TICARET VE SANAYI ANONIM SIRKETI(简称“CW Enerji”)成功签订MOU框架合作协议,意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双方在土耳其及国际市场竞争力。东方日升中东非负责人周鑫与CW Enerji CEO T.Tarik SARVAN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日升光伏企业光伏产业
2024-04-09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目前光伏PERC组件出口FOB价格约11美分/W,也陷入亏损局面。当前低价,已经与中国光伏产品的出口竞争力毫无关联,只是因为中国企业之间的过度竞争。笔者在此建议,主管部门应设立适当的光伏价格调控机制来给竞争降温的同时,助力光伏产业在未来可预期的四十年间,保持持久的产业韧性和企业生命力。

光伏产品光伏企业光伏行业
2024-04-08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从2022年起,n型电池、组件技术开始得到更多电力投资企业的关注,市场份额不断提升。2023年,据索比咨询统计,多数主要光伏企业n型销售占比普遍超过30%,部分企业n型销售占比甚至超过60%,且不少于15家光伏企业明确提出“2024年n型销售占比超过60%”的目标。

光伏企业n型TOPCon光储电站
2024-03-28
晶澳扬州基地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光伏超级工厂

晶澳扬州基地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光伏超级工厂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晶澳扬州基地荣获2023年度“光伏超级工厂”大奖。

晶澳太阳能光能杯
2024-01-12
喜讯!晶澳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喜讯!晶澳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晶澳太阳能光能杯
2024-01-11
光能杯 | 晶澳太阳能-绿色低碳发展再获肯定

光能杯 | 晶澳太阳能-绿色低碳发展再获肯定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参与“光能杯”评选活动,不仅获得了行业认可,还鞭策着他们不断进步和改进。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影响力,同时也展示了他们在新能源领域的领导地位。未来,他们将继续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高效、环保的光伏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全球生态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在晶澳太阳能科技公司的引领下,新能源发电解决方案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光能杯晶澳太阳能光伏企业
2023-10-25
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再加速!

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建设再加速!

近日,记者再次走进了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基地项目标准化厂房A1施工现场。秋日煦阳下的施工现场火热异常,钢筋切割的金戈声、强夯机轰轰地打夯声、运输土方车辆的轰鸣声、大型挖机土方挖掘的土石声……一首别样的工程“交响乐”正在这里上演。

晶澳太阳能单晶切片
2023-10-09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暨3.6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暨3.6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神州满生机,新风送吉祥。4月27日,在晶澳公司成立15周年之际,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暨3.6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启动仪式在晶龙集团第五工业园区举行。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及省直金融部门负责人,市领导钱三雄

光伏企业晶澳太阳能高效晶硅电池项目
2020-04-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暨3.6GW高效晶硅电池项目启动仪式举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