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RayGen和江阴凯迈机械有限公司宣布战略联盟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0-04-16 13:44:24

江阴凯迈机械有限公司(KMI(江阴))和RayGen资源有限公司(RayGen)最近正式结成战略联盟,包括为RayGen的太阳能发电厂("太阳能水力")技术提供世界领先的、可靠的回转驱动器。

该联盟下的第一个项目将是一个完全可调度电力的可再生能源设施:提供4MW的太阳能发电和3MW/50MWh(17小时)的储能。RayGen 正在与澳大利亚主要电力公司 AGL 合作,进行项目的可行性研究。RayGen 最近从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机构 (ARENA) 获得 300 万澳元的资金,以推动该项目在 2020 年完成财务就绪。该项目将位于澳大利亚的卡瓦普。

江阴凯迈机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Ray Lin说:"江阴凯迈与RayGen认识并合作了10年,相信他们是该领域的世界领导者。未来在他们追求指数级增长,以创新、低成本和清洁的电力系统满足世界市场需求的过程中,我们随时准备提供技术支持和高性能的组件。“

QQ截图20200416135520

”我们的战略联盟使我们能够提供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的回转驱动器,用于大规模部署 RayGen的超级光伏(PV Ultra) 系统。我们相信,该技术可以与煤电竞争,同样具备规模化的可靠性和成本。

RayGen首席执行官理查德·佩恩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与江阴凯迈机械的战略联盟。江阴凯迈机械拥有世界领先的回转驱动技术能力。

"借助江阴凯迈机械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的回转驱动器,RayGen 能够大规模部署我们的超级光伏(PV Ultra)和太阳能水力(Solar Hydro)系统.”

关于RAYGEN RESOURCES

是一家澳大利亚技术公司,在下一代太阳能和储电领域具有世界领先的能力。RayGen 的"太阳能发电厂"由 RayGen 专有的PV Ultra超级光伏(太阳能热电联产)和Thermal Hydro热水力(电热储能)技术组成。这些技术在墨尔本设计,由六个专利家族保护。RayGen 在墨尔本和本迪戈拥有 30 名员工,在工程、制造、运营和商业职能方面工作。2015 年,其首个 PV Ultra(超级光伏) 项目开始向维多利亚州本迪戈附近的农场供电,现已以高性能运营了五年。RayGen 已经生产并销售了 1MWAC(3MW热电联产)PV Ultra 项目,该项目得到电力购买协议的支持。RayGen 在墨尔本的 25MWAC制造工厂开发和生产其高效太阳能组件。

关于江阴凯迈机械

江阴凯迈机械有限公司是美国凯迈制造的全资子公司,是创新回转驱动的全球领导者。凯迈的创新 - 特别是高可用性和可靠性的集成回转驱动器广泛应用于工业和移动应用,并在推动全球公用事业级太阳能装置呈指数级增长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技术一直被视为清洁、高效的代表。然而,2023年对于光伏行业而言,却是一个充满挑战与变革的年份。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政策调整的双重压力,不少光伏企业陷入了困境,甚至走向了倒闭的边缘。

光伏行业光伏企业光伏市场
2024-03-22
意大利光伏市场分析及未来五年发展展望

意大利光伏市场分析及未来五年发展展望

在蔚蓝的地中海沿岸,意大利正悄然掀起一场绿色能源的革命。作为欧洲重要的经济体之一,意大利对可再生能源的渴求与日俱增,而光伏产业作为这场变革的排头兵,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

意大利光伏市场电力系统光伏企业
2024-03-18
9家光伏企业被责令立即整改!

9家光伏企业被责令立即整改!

3月13日,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发布整改通知书,责令627个企业立即整改。逾期不改或整改后仍不符合许可证条件的将依法处理。

光伏企业
2024-03-14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RayGen和江阴凯迈机械有限公司宣布战略联盟

RayGen和江阴凯迈机械有限公司宣布战略联盟

江阴凯迈机械有限公司(KMI(江阴))和RayGen资源有限公司(RayGen)最近正式结成战略联盟,包括为RayGen的太阳能发电厂(太阳能水力)技术提供世界领先的、可靠的回转驱动器。该联盟下的第一个项目将是一个完全可调度电力

光伏企业江阴凯迈机械海外光伏市场
2020-04-16
世界第三大单体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世界第三大单体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卡塔尔当地时间6月27日凌晨5时12分,贵州工程公司EPC总承包承建的卡塔尔800.15兆瓦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成为卡塔尔有史以来首个并网的大型绿色能源电站。该项目是目前为止世界第三大单体光伏发电站,是世界最大运

中国电建光伏电站并网海外光伏市场
2022-06-28
荷兰太阳能光伏市场报告

荷兰太阳能光伏市场报告

虽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在特定情况下一些工作不得不中断,但根据Solarpowereurope发布的《2020-2024欧盟太阳能发电市场展望》,尽管受COVID-19影响,2020年欧洲太阳能市场仍将实现11%的两位数增长。尤其是荷兰,在

海外光伏市场荷兰光伏市场荷兰光伏装机量
2021-11-16
欧洲单机容量最大光伏站,中国造!

欧洲单机容量最大光伏站,中国造!

当地时间10月9日上午,由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总承包建设的葡萄牙Solara4220MW大型光伏电站通电启用。这是欧洲单体装机容量最大的光伏电站,也是中国企业有效应对全球疫情,在葡总承包建设的最大型光伏电站项目。该

海外光伏市场中建材光伏项目
2021-10-11
德国Fraunhofer研究院院长:欧洲需建立吉瓦级工厂

德国Fraunhofer研究院院长:欧洲需建立吉瓦级工厂

第38届欧洲光伏能源大会开幕式于今年9月6日在线上如期举行,来自欧盟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ISFH德国哈梅林太阳能研究所、及德国Fraunhofer太阳能系统研究院的众多专家针对欧洲光伏市场等问题分享了各自的观点。点击此

海外光伏市场欧洲光伏市场德国光伏
2021-09-0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RayGen和江阴凯迈机械有限公司宣布战略联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