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初春伊始,贺利氏光伏斩获行业大奖!

来源:贺利氏可再生能源发布时间:2020-04-02 11:18:30

2020年3月31日,由索比光伏网、智新咨询共同主办的2019年度“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颁奖盛典圆满落下了帷幕,贺利氏光伏摘得“最具影响力辅材企业”大奖。

微信图片_20200402111741

“光能杯”的宗旨与口号是细数光伏行业最高成就,给我们的光伏优秀企业和代表应有的肯定与荣誉。本届“光能杯”在内容上进行了创新,不仅邀请到了获奖企业和个人,将他们的优秀品质和精神在线分享,也邀请到了CGC鉴衡认证中心和CTC国检集团一起,为奖项设立评定规则,让整体的评选更具权威性和公正性。

贺利氏光伏凭借其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荣获该奖项,这是对贺利氏品牌和产品的又一次高度认可。

贺利氏光伏将一直坚持着“价值来源于创新”的核心理念

凭借更可靠、更具性价比的光伏产品,

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和市场的认可,

并持续专注创造更高品质的产品,

推动绿色能源改革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初春伊始,贺利氏光伏斩获行业大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