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TEESS携手隆基在分布式光伏电站领域展开强强合作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們”发布时间:2020-03-24 08:24:07

近日,国内智慧光伏绿能服务领军企业道达尔远景合资公司(简称“TEESS”)与全球光伏产业链巨头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双方将开展包含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分布式光伏能源系统服务、数字化能源管理等在内的全面合作。

TEESS首席执行官孙捷一行到访隆基西安总部,与隆基董事长钟宝申以及隆基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陈鹏飞展开合作会谈。

 


 

孙捷在会谈中表示:

“TEESS与隆基拥有相同的可持续发展理念,TEESS为全球500强企业以及国内领先的工商业企业和园区,提供低碳(Decarbonated)、分布式(Decentralized)、数字化(Digitalized)的光伏能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低碳转型,履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

隆基是全球太阳能科技领域的翘楚,提供从光伏材料、光伏发电设备到太阳能电站系统的全方位服务,被评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太阳能科技公司,始终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

此次双方的强强合作,将进一步加速全球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可持续发展,赋能全球可再生能源市场的转型升级。”

 


 

TEESS由全球石油天然气巨头道达尔和全球智慧能源科技领军企业远景合资成立,致力于成为中国智慧光伏绿能服务的引领者,为全球500强企业以及国内领先的工商业企业和园区,提供低碳、分布式、数字化的光伏能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低碳转型,履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

据悉,TEESS已经为包括中天钢铁、科勒卫浴、豪劲包装、新大洲本田、北玻玻璃、中建材、仙坛股份、德力佳传动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智慧光伏能源解决方案,还助力打造了上海松江区第一个绿电校园——新浜学校屋顶太阳能发电项目。TEESS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建设、运营超过一百万千瓦的分布式光伏绿色能源资产,2020年预计将投资超过300MW的分布式项目。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六大关键词,回眸道达尔远景2023年“绿色答卷”

六大关键词,回眸道达尔远景2023年“绿色答卷”

过去一年道达尔远景(TEESS)步履不停,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绿色答卷”。一起用六大关键词,回顾2023 TEESS的追光足迹。

道达尔远景光伏电站
2024-01-03
聚势启新!道达尔远景助力重庆制造业绿色转型提档加速

聚势启新!道达尔远景助力重庆制造业绿色转型提档加速

近日,道达尔远景重庆市首批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仪式圆满举办。活动以“聚势启新,渝见未来”为主题,吸引了企业、渠道等多方代表共一百余人,齐聚美丽山城,共绘重庆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展蓝图,激发区域绿色发展活力。

道达尔远景分布式光伏光伏电站
2023-10-31
Starbucks & TEESS:向绿而行! 打造咖啡行业绿色标杆

Starbucks & TEESS:向绿而行! 打造咖啡行业绿色标杆

在“碳中和”目标推动下,品牌们也走到了“绿色”路口。从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纷纷试点绿色门店,到苹果发布首款碳中和手表。制定ESG战略,优化能源结构,积极投身绿色能源转型,已成为众多企业无悔的战略选择。

道达尔远景分布式光伏光伏项目
2023-09-22
采埃孚&道达尔远景:为碳中和未来,全“绿”以“孚”!

采埃孚&道达尔远景:为碳中和未来,全“绿”以“孚”!

3月27日,采埃孚汽车科技(张家港)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开工!该项目容量约1.3MW,由道达尔远景(TEESS) 开发、建设并运营,由其关联公司景旦新能源投资。

道达尔远景采埃孚碳中和
2023-03-29
种太阳  种出绿色排土场  国内首档光伏电站纪实探访类节目《一站一探》首集走进胜利能源排土场光储电站

种太阳 种出绿色排土场 国内首档光伏电站纪实探访类节目《一站一探》首集走进胜利能源排土场光储电站

3月18日,央视网携手隆基绿能打造的国内首档光伏电站纪实探访类节目《一站一探》重磅开播。跟随绿色探员的脚步,节目探访了国内单体装机规模最大的露天排土场光伏项目——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排土场光储电站,对话项目建设者、技术专家、高层领导和专家学者,探寻在“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传统煤矿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实现能源转型与生态保护双赢。

隆基绿能光伏电站
2024-03-19
隆基绿能 | “光伏+治沙”筑牢生态防线 造就巴彦淖尔“绿色奇迹”

隆基绿能 | “光伏+治沙”筑牢生态防线 造就巴彦淖尔“绿色奇迹”

这座100兆瓦的光伏治沙电站,是巴彦淖尔首个10万千瓦光伏+生态治理电站。项目光伏区占地3000亩,绿化沙地1600亩,由国家能源集团投资开发,于2020年11月开工,2021年6月全容量并网发电,全部采用隆基Hi-MO 5双面双玻组件。项目可实现修复治理沙漠3000亩,向电网年均提供绿色电力约2亿千瓦时,年均节约标煤消耗6.2万吨,同时大量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烟尘排放。

隆基绿能光伏治沙电站光伏组件
2024-03-13
隆基携BC技术亮相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

隆基携BC技术亮相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

“东南亚绿色能源合作交流论坛”在位于泰国曼谷的ESCAP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会议中心举行,隆基绿能分布式业务全球市场负责人霍焱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3月4日正值“促进可持续发展世界工程日”,此次论坛不仅大咖相聚,共有来自东南亚七国能源工程师、AIT亚洲理工学院教师、学生、泰国能源部节能中心部分人员等一百五十多人参加了活动。

隆基绿能BC电池技术
2024-03-07
45MW!隆基携手DAT Group与SPower,高效能量加速越南绿色转型

45MW!隆基携手DAT Group与SPower,高效能量加速越南绿色转型

2月26日,隆基与DAT Group及 SPower 在胡志明市签署了 45 MW Hi-MO 7供货订单,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速越南能源结构向绿色和可持续方向转变,有力支持越南 2050 年前实现净零碳目标。

隆基绿能绿色能源太阳能发电
2024-03-07
TEESS携手隆基在分布式光伏电站领域展开强强合作

TEESS携手隆基在分布式光伏电站领域展开强强合作

近日,国内智慧光伏绿能服务领军企业道达尔远景合资公司(简称TEESS)与全球光伏产业链巨头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强强联手,合作共赢,双方将开展包含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分布式光伏能源系统服务、数

道达尔远景隆基绿能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
2020-03-24
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发布林洋能源榜上有名

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发布林洋能源榜上有名

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发布林洋能源榜上有名2016年12月6日,第六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大会暨2016新能源发展高峰论坛在武汉隆重召开,大会吸引了国内外150家行业企业、科研院所等有关单位的近500位专家学者、企业

林洋能源2016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
2016-12-1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TEESS携手隆基在分布式光伏电站领域展开强强合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