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浚鑫科技:泰国光伏工厂迄今为止未受新冠疫情影响

发表于:2020-03-23 11:27:03     来源:PV-Tech

中国太阳能制造浚鑫科技表示,到目前为止,公司设法确保了其泰国电池和组件生产线的安全,避免了新冠疫情的干扰。

在接受PV Tech采访时,浚鑫科技海外业务部副总裁Jane Dong表示,迄今为止,这种大规模流行病“尚未影响”公司位于泰国首都曼谷东南约120公里处Si Racha区的太阳能工厂。

据她介绍,该工厂于2014年启动,目前太阳能电池年产能达到200MW,太阳能组件产能也为200MW。至2019年年底,工厂全球出货量达到800MW。

Dong表示,截至目前,泰国工厂运转良好,这归功于工厂位于 “远离大城市或风险较高的交通枢纽”的工业区。此外,公司还得益于今年为交货所做的提前准备。

在接受PV Tech采访时,这名海外业务副总裁解释称:“一直以来,我们都是提前签好合同的,此外,我们还备足了原材料。根据目前的时间表,至2020年三季度,公司生产线都会满负荷运行。”

Dong补充表示,浚鑫科技持续稳定运营的第三个原因在于,全球货运“仍然运转良好”。

“我们客户的项目主要在美国,这些项目正在按计划进行。”

2000年,浚鑫科技首次来到欧洲市场,2007年,公司在伦敦上市。由于欧盟下游经济发展步履蹒跚,这家自称“先行者”的公司重新聚焦中国。此后,欧洲大陆再次风起云涌,公司于去年重返欧洲光伏行业,之后爆发了新冠危机。

去年,这家中国公司在欧洲太阳能展上展示了新产品JeThrü,这是一种由1.6mm先进材料制成,重量为18kg的组件。当时,公司将该产品称为全球最薄的双玻组件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