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惠州实全电子(SCC) 获得电力电子电容器VDE证书

发表于:2020-03-16 15:02:59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VDE正式授予惠州市实全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全电子”)电力电子电容器VDE证书。获得该证书标志着其产品在品质和安全上已满足国际要求,并将在全球范围获得广泛的信任与认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全球蔓延,VDE也在不断探索新的方式以继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这次为祝贺实全电子的电力电子电容器顺利通过测试获得VDE证书,我们见屏如见面,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线上颁证仪式。


出席嘉宾:

VDE Global Services CEO Mr. Sven Öhrke

VDE中国区总经理吴仲铉先生

VDE广州电容器部门经理吴方媚女士

VDE资深技术顾问陈光裕先生

实全电子董事长郑全富先生

实全电子副总经理程瑞平先生

实全电子经理宁昌平先生

这是VDE首次举办线上颁证,十分具有纪念意义。仪式现场,双方代表纷纷表示祝贺并希望未来共同探索更多样的交流合作,共同实现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

VDE Global Services CEO

Mr. Sven Öhrke

祝贺实全电子获得VDE证书。实全电子在新能源行业内有很高的知名度,目前已获得了多份VDE证书。我们感谢实全电子一直以来的信任,并欢迎计划进入德国和欧洲市场的企业申请VDE证书,VDE可以为企业在市场准入上提供强而有力的保障。

VDE中国区总经理 吴仲铉先生

实全电子与VDE的合作由来已久,我在这里表示衷心的祝贺,期待实全电子在新能源领域研发出更多高质量的产品,推动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转型发展。未来我们将坚持为中国的制造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共同助力新能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实全电子董事长 郑全富先生

电力电子电容器获得VDE证书是对实全电子综合能力的肯定。与VDE深层次和多方位的合作,有利于我们快速了解标准要求与国际接轨,从而提升公司的品牌知名度,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及影响力,未来我们希望可以与德国VDE保持长期而紧密的合作关系!

VDE资深技术顾问 陈光裕先生

VDE作为独立的、可靠的和全面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不断提升测试技术的同时,对检测方式进行强化,使得VDE环球服务电容器认证和服务的专业性不断提高,我们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电容器企业选择与VDE合作。

惠州市实全电子有限公司

 


 

实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薄膜电容器制造商,年生产能力11亿PCS,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源、照明、通迅、新能源、智能电表、家电等3C产业,产品远销十余国。30年来,全体员工以实事求是,全力以赴的工作精神,精益於每个细节,以品质和诚信享誉业界。公司以卓越品质、保护环境、符合要求、持续改进作为企业的管理政策,满足并超越客户、员工、社会需求。

VDE

 


 

随着科技的不断创新和新能源的不断发展,电力电子电容器已经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汽车电子、新能源等领域,应用端对其的测试诉求也越来越多。

2020年VDE标志迎来100周年,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独立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VDE拥有专业的电容器检测认证工程师专家团队,可以根据IEC 61071:2017标准对电力电子电容器进行全套的测试并颁发证书。与此同时,VDE可靠的国内技术支持和优秀的客服团队为您申请VDE认证保驾护航!

电力电子电容器VDE认证主要测试项目:

脉冲放电测试

自愈测试

环境测量:温度变化和稳态湿热

热稳定性测量

谐振频率测量

耐久测试

破坏性测试

……

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