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疫”丝不紊 | 复工蓄势后的正泰安能强势回归!

发表于:2020-03-04 13:58:48     来源:微信公众号“正泰户用光伏”

自“防控重大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对于正泰安能的每位员工既是对信心与意志的考验,更是对智慧与能力的检验。如今疫情战局胜券在握,复工后的正泰安能从管理层到一线员工,从线上业务到线下落实,每一位员工与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开展着工作。

疫情是挫折,但更是提升凝聚力。

疫情是历练,但更是囤蓄优势力。

疫情是考验,但更是激发战斗力。

“泰极”生两仪

信息线上报

数据线上跑在这个特殊的战“疫”时刻,正泰“泰极"APP凭借强大的数据集成与线上功能,在蓄势之际拔得头筹。代理商们纷纷通过平台进行客户申请、勘测及信息提报,各种数据在云端跑的如火如荼,其中一位代理商透露说:由于疫情某种程度上的”助推“促使线上“多线铺展”工作相比之前更好的开展了起来,取得了不俗的成果。

 


 

返岗复工稳 物流发货快正因为有了线上智能“助推”,线下工作得以更加有序火热的推进开展。代理商们在线上提报的信息通过整合审核,通过正泰安能仓库快速响应发货,线下高效率落实起来。代理商们都感叹:没有最快,只有更快。

 


 

全面复工 各司其职

技术组:

疫情时期,技术组充分利用居家办公软件(企业微信、邮箱、订单管理系统等)进行日常订单审核,标准及流程梳理,新产品导入等各项工作。疫情复工后,技术组为了进一步提高代理商的一次通过率以及审核质量,组织修订监督抽查管理办法,优化订单系统的监督抽查功能。同时,为了更好的保障产品质量,组织修订相关产品(组件、支架、逆变器等)技术规范。针对组件应用新方案的推广,编制配套支架及电气图集,完善相关培训课件,充分做好各办事处及代理商的培训宣贯工作。

 


商务组:

复工后随着业务的逐步推进,商务组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2月10日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全面培训,主要内容围绕产品知识、户用、工商业选址等规范知识及关于人际交流、电话沟通、批评艺术等职场知识进行分点详解和重点强调。除此之外,不论多晚都要求把每天的订单审核完,严格把控订单审核进度,确保订单的即时性。生成的代理商结算单及时提交财务审核,确保代理商复工后的结算工作顺利完成。在此过程中反复和代理商沟通确认复工时间,有效提升代理商的材料配套到达率,确保电站的有序施工安装进程。


运维组:

在疫情相对严峻的春节时期,运维组运用在农村地区的信息传播优势,为在相对偏远的农村地区信息闭塞,防疫意识也较为薄弱的客户当起疫情“通讯员”,主动为客户送去最新的疫情防控信息。而目前浙江省大部分区域已解封,运维部不仅通过电话短信和系统监测让运维服务更有效的开展起来,而且为了不让用户的利益遭受到丁点损失,针对已解封的区域实施快速响应,已高效率落实了各区域的线下运维工作。

 


培训组:

培训组为了应对特殊时期工作需要,培训工作核心围绕苦练代理商团队内功开展,共开启了三条线上培训渠道:钉钉直播、云学堂学习计划下发、企业微信。通过上述线上渠道面向代理商的施工人员、业务人员、商务人员、技术质量人员、运维人员开展了系统及重点培训,共计参与1500多人。在企业微信渠道,代理商可随时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将讲师拉入代理商的企业微信群进行相关“答疑解惑”授课讲解,部分紧急情况下也可灵活通过微信及时交流沟通。同时,为了提高安能员工岗位技能,按照必修课和选修课来匹配员工需求,面向内部员工一个月内下发70个学习计划,共计开展围绕50个学习项目展开的50场线上培训,80%员工参与在线学习。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无数最美“逆行者”,冲锋在前,无怨无悔

 

每一位正泰人在驰援防疫一线的同时坚守岗位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与代理商们共担共进与用户们同心同情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