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朱法传一行视察锦浪科技

来源:锦浪科技发布时间:2020-03-03 08:49:06

3月2日下午,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朱法传一行来到锦浪科技,视察象山企业复工复产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锦浪科技董事长王一鸣接待并汇报工作。

首先董事长王一鸣汇报了公司目前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以及现逆变器生产经营情况,随后朱书记实地查看了锦浪科技的一线车间,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到岗、达产达效、一线职工防护、企业经营情况等有关情况,对细节管控再三叮嘱并对锦浪在当前抗疫严峻形势下,第一时间能顺利复工给予了高度肯定。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打好“控、防、救、治”组合拳,有序组织好生产经营,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并表示如有任何经营问题和需求都可第一时间向政府提出或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全球逆变器Tier1,锦浪上榜!

全球逆变器Tier1,锦浪上榜!

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排名分级,锦浪科技成功入选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Tier1榜单。

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
2023-12-29
首届标准化荣誉!锦浪获奖

首届标准化荣誉!锦浪获奖

日前,宁波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宁波市标准创新贡献奖获奖项目的通知》,锦浪科技荣获“2023年度宁波市标准创新贡献奖优秀贡献奖”。

锦浪科技
2023-12-26
聚势储能主场,锦浪实力亮相上海SNEC储能展

聚势储能主场,锦浪实力亮相上海SNEC储能展

11月1日,为期三天的SNEC第八届(2023)国际储能(上海)技术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锦浪携最新光储产品和相关技术亮点强势亮相,持续技术创新再次引领行业,吸引众多观众参观洽谈。

锦浪科技光储产品
2023-11-02
全球前三!锦浪科技蝉联全球第三大逆变器制造商

全球前三!锦浪科技蝉联全球第三大逆变器制造商

日前,全球知名研究机构Wood Mackenzie(伍德麦肯兹)公布了2022年全球光伏逆变器企业出货量Top 10排名,锦浪科技(Solis)蝉联全球第三大逆变器制造商。

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
2023-09-01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调研良信防疫复工情况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调研良信防疫复工情况

5月26日下午,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赴良信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龚正市长听取了良信关于疫情防控、生产运营以及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企业复工率、达产率情况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

龚正复工复产疫情防控
2022-05-27
永祥多晶硅灾后成功复工复产 首批正品料高质量出炉

永祥多晶硅灾后成功复工复产 首批正品料高质量出炉

10月25日,永祥多晶硅还原首炉正品料顺利产出,达到太阳能级特级品质量标准,标志永祥多晶硅全体干部员工通过68个夜以继日奋战,实现了安全、质量、进度三个百分之百,成功实现全线复产。永祥多晶硅还原大厅恢复如新

永祥多晶硅永祥股份复工复产
2020-10-28
达拉特光伏领跑基地全面复工!

达拉特光伏领跑基地全面复工!

内蒙古达拉特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抓好项目复工复产。目前,基地一期项目运行平稳,二期奖励激励基地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推土机正在平整土地工人们焊接钢筋笼在三峡新能源达拉特光伏发电领

达拉特光伏领跑基地复工复产
2020-03-23
筑牢防线,镇江市委副书记马家胜督查仁德复工情况

筑牢防线,镇江市委副书记马家胜督查仁德复工情况

2月11日下午,镇江市委副书记马家胜带领市督查组来仁德督查企业复工情况,区党工委书记周鹤军,副书记、兴隆街道党工委书记蔡爱国陪同。公司常务副总裁笪宏杰、EHS经理黄林贤、总裁办副经理冷小红负责接待。督查组一

仁德新能源复工复产抗击疫情
2020-03-05
支援全球抗疫!晶澳向越南北江省捐赠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仪

支援全球抗疫!晶澳向越南北江省捐赠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仪

2月4日,晶澳科技越南基地向越南北江省捐赠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仪,以支援越南人民的抗击疫情工作。捐赠仪式2020年初,武汉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并迅速蔓延到全国各地。晶澳高度关注疫情进展,第一时间捐款捐物驰援疫区;

晶澳科技抗击疫情
2021-02-07
新疆2020年光伏竞价项目进度全线暂停:疫情管控升级、物流受限

新疆2020年光伏竞价项目进度全线暂停:疫情管控升级、物流受限

新冠疫情的零星复燃正给2020年光伏竞价项目的推进带来了巨大压力。根据7月29日国家卫健委最新数据,截至7月28日24时全国本土新增确诊病例98例,新增19例无症状感染病例。其中,新疆新增89例本土确诊病例,乌鲁木齐现

光伏竞价光伏并网光伏抗击疫情
2020-07-30
2020上半年光伏装机逆势增长

2020上半年光伏装机逆势增长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各行业造成冲击,电力需求也受到一定影响。在此情况下,中国光伏行业协会7月24日发布消息称,上半年我国光伏发电装机规模同比增长0.88%,给行业带来了更多信心。在消费端,根据7月22日发布

光伏装机光伏消纳光伏抗击疫情
2020-07-29
IEA:疫情对清洁能源的进步影响

IEA:疫情对清洁能源的进步影响

Covid-19大流行对全球能源系统产生了重大影响,抑制了投资,并威胁要减缓关键清洁能源技术的发展。在危机之前,清洁能源技术的发展是令人鼓舞的,但进展不平衡。IEA的年度《追踪清洁能源进展》报告显示,在46个技术

EA光伏抗击疫情光伏产业
2020-06-1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朱法传一行视察锦浪科技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