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浙江碳银:互联网科技解中小光伏企业复工难题

来源:发布易发布时间:2020-02-24 16:35:21

疫情下中小光伏企业面临扩客、蓄客难。浙江碳银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22日表示,碳银科技通过搭建产业互联网平台,可以实现光伏项目全流程环节与资源的高效整合,业务和管理数字化、资源匹配线上化和标准化,帮助中小光伏企业在疫情阶段解决了“开工难”问题。

公司称,碳银科技打造的全线上协同工具“碳盈协同”APP,集“基础管理、在线营销、业务管理、资源匹配”等为一体,以服务中小企业为目标,助力中小企业实现减负、降本、增效。同时,通过搭建产业互联网平台,碳银科技理顺了产业链的信用关系,为光伏产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平台搭建后,碳银又串联起光伏产品的客户需求、柔性生产、仓储物流、安装监理、资金支持与财产安全保障等业务全流程,聚集生产制造商、销售服务商、物流公司、金融机构等各方主体,打通并改变了整个产业链条上的服务关系,厘清了各方职责,将各个业务流程或环节标准化、并分散至不同的参与主体,实现了以往依靠规模取胜向价值取胜的转变,促进产业集约化与协同化发展。

此外,公司表示,“碳盈协同”平台联合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推出的“光伏贷”服务,打通了C端客户与银行的线上端口,通过在线资料审核、视频面审、合同面签等,快捷高效地解决了末端客户的资金周转难题,避免了疫情期间的线下操作困局。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浙江碳银:互联网科技解中小光伏企业复工难题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