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20开年,国际光伏发电项目招标计划已超过3.2GW

发表于:2020-02-17 09:27:53     来源:国际能源网

2020年开年,国际光伏发电市场招标如火如荼,截至目前,包括越南、印度、沙特阿拉伯在内的7个国家已发布了超过3.2 GW的光伏项目招标。

越南

亚洲开发银行(ADB)正在帮助越南政府推出一项针对太阳能项目开发的招标计划。该计划于今年进行的第一次招标旨在选择一家公司来建造发电能力为50-100 MW的浮动PV阵列。计划于2021年进行第二轮采购,用于300兆瓦项目。

沙特阿拉伯

沙特阿拉伯能源部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发展办公室(REPDO)发布1.2吉瓦太阳能招标邀请函。招标将分两类进行拍卖,第一个将针对较小的公司,涵盖80兆瓦的Layla和120兆瓦的Wadi Al Dawaser太阳能项目,而另一类别将提供300兆瓦的Saad和700兆瓦的Ar Rass计划。本轮招标的投标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6日。本轮中的所有项目将在至少17%的本地制造要求下实施。

摩洛哥

洛哥可持续能源局(Masen)已发出呼吁,表示对建造400MW太阳能发电厂的开发商进行资格预审,该项目将在8个不同的地点建造多个光伏阵列。

希腊

希腊能源监管机构RAE表示,将于2020年4月2日举行第二次光伏风电联合招标,价格上限为61.32欧元/MWh。竞标者须在2月25日前通过资格预审,且必须持有能源监管机构RAE颁发的发电许可证和电网连接协议。此外,竞标者还须支付5000欧元的费用,并提交财务担保函。此次招标将针对装机量至少20MW的太阳能项目,风电项目的最低装机量为50MW。

印度

古吉拉特邦Urja Vikas Nigam有限责任公司GUVNL)发起全球投标,以建设500MW光伏项目。投标截止3月7日。竞标商必须从古吉拉特邦能源传输有限公司(GETCO)网站上的列表中选择其拟议的太阳能项目的地点和配电站。GUVNL将与中标商签订电力采购协议(PPA),期限为25年,最高电价为2.65每单位卢比。

乌兹别克斯坦

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发起招标,计划在该国苏尔坎达里亚省谢拉巴德开发建设200MW太阳能发电厂。对该项目的资格预选申请预计在3月举行,招标定于5月举行。提交意向书的截至时间为2020年2月22日。

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最大的邮政运营商巴基斯坦邮政(Pakistan Post)目前发出征求意向书,寻求开发商在其场地上建造并网分布式大型太阳能电站。据了解,巴基斯坦邮政局共有超过1.2万个办事点,邮政局希望使用光伏设施为其业务提供动力。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