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股份为陕西赴武汉医护人员提供每人每天1000元专项资助

发表于:2020-01-26 11:43:37     来源:隆基股份

1月以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无数医护工作者为了千家万户的健康与安宁,战斗在抗击肺炎疫情的第一线,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牺牲。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24日农历除夕之夜,由西京医院、唐都医院95名医护人员组成的首批陕西医护人员团队出征武汉疫区,第二批医护人员团队也于今日(1月25日大年初一)出发,投身肺炎疫情的医疗救护工作一线。

秦医赴楚,最美逆行,陕西医护团队奔赴武汉参与疫情防治,带来的不仅是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更是所有三秦父老的支持与鼓励,你们是时代的英雄!

疫情当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作为成长于三秦大地的光伏企业,为了向赴武汉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敬意,传递人文关怀、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隆基股份决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隆基百分之一基金,向陕西省赴武汉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提供每人每天1000元专项资助,具体资助方案将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与陕西省红十字会实施。

在此,隆基股份所有员工也要向所有奋战在疫情抗击一线的医护人员们道一声感谢,并向你们致敬,也希望每一位医护人员都能够平安归来,我们等你们回家!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