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1.5GW!英国石油公司购买1亿美元太阳能跟踪设备

来源:国际能源网发布时间:2020-01-14 16:11:39
  近日,英国石油公司(Lightsource BP)从Array Technologies购买了大约1亿美元的太阳能跟踪设备

据悉,这一投资是美国超过1.5GW大型太阳能项目建设的第一阶段,其代表了英国石油公司在美国未来几年计划建设项目的主要部分。

英国石油公司通过CoBank ACB提供的贷款为购买设备提供资金。CoBank的客户包括农业综合企业、电力、水务和电信。

Lightsource BP首席执行官Kevin Smith表示,Lighting BP有能力到2023年在美国提供超过4GW电力。

自Lightsource BP在2017年底宣布向北美扩张以来,该团队已在美国各地获得近6GW太阳能项目,在2019年获得540MW电力采购协议和366MW在建项目。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1.5GW!英国石油公司购买1亿美元太阳能跟踪设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