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携手陕西大荔县打造“渔光一体”生态产业园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20-01-09 15:28:51

1月6日,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委副书记、县长翟玉宝,大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磊一行莅临通威参观考察,通威股份光伏事业部总裁陈星宇热情接待,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冷刚陪同接待。期间,双方签署了“渔光一体”生态产业园投资合作协议。

翟玉宝县长一行参观了通威集团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了通威农业和新能源两大核心主业协同发展成果及现状,并对通威38年稳健快速发展能力以及持续创新能力给予高度赞赏。

随后,双方就项目前期情况、地区资源优势及地方政策支持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未来项目合作展望及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陈总对翟玉宝县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通威拥有38年的农牧积淀以及10多年的新能源发展历程,对于此前已达成初步合作共识的大荔县“渔光一体”生态产业园项目,希望协同双主业核心优势,打造三产融合的“渔光一体”现代化绿色产业园基地,共同挖掘大荔县产业优势和潜力,实现土地高效复合利用和双方互利共赢。

翟玉宝县长对大荔项目表示充分认可,并介绍,大荔县地处黄河流域宽阔地带,拥有40余万亩水产养殖区域,具备得天独厚的渔业养殖条件。大荔县是绿色、生态、智能示范县,有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优势,与通威集团的“渔光一体”项目完美契合。未来将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开发建设工作,希望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并预祝项目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在友好愉快的氛围下,双方共同签订了大荔县“渔光一体”项目投资协议。未来,双方将全力以赴、共同奋进,充分整合、利用大荔县资源优势,打造独具通威特色的“渔光一体”产业示范基地,为大荔县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在中祥盐业的制卤场上,122234块通威组件等待着渤海湾的日出。该项目建设在制卤场上,双玻组件可以充分借势卤水反射的光线,大幅度提高发电效率。但是高浓度的海水蒸发所带来的高盐、高腐蚀环境,也对组件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威股份盐光一体光伏
2024-03-13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2月29日,通威组件隆重亮相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 (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开展首日,一抹亮色通威橙在泉城创“芯”闪耀,为广大行业同仁带来优质组件产品,搭建深度互通交流平台。

通威股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G12R系列组件
2024-03-01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2023年,在优质原料、先进技术、雄厚综合实力等资源的强劲加持下,通威一方面通过硬核技术提升产品竞争力,一方面通过产能扩建夯实产品交付能力,在产品创新、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实现突破,成为推动组件市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之一。

通威股份新能源产业光伏产业
2024-02-29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近日,由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同意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的批复》中提到,同意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同意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承担推进高纯晶硅等先进技术工程化和产业化试验验证等任务,促进乐山市晶硅光伏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壮大。

通威股份光伏产业节能降耗
2024-02-29
发展势头强劲!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充分肯定通威发展成绩

发展势头强劲!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充分肯定通威发展成绩

民营经济占据国内生产总值半壁江山,是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四川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真诚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近日,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在《同心四川舆情快报》“通威股份发展势头强劲”的信息上作出批示,向通威股份2022年取得的亮眼成绩表示祝贺,肯定通威在四川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并鼓励通威再接再厉,向更高目标迈进、实现更大发展。

通威光伏电站渔光一体
2023-05-11
全国首个“渔光一体”地方标准——《渔光一体池塘技术通则》出炉

全国首个“渔光一体”地方标准——《渔光一体池塘技术通则》出炉

近日,由通威新能源编制的四川省地方标准——《渔光一体池塘技术通则(DB51/T 3019-2023)》在四川省质量监督管理局官网主页正式公布,并将于4月8日正式实施。该标准是全国首个“渔光一体”地方标准。

通威渔光一体新能源
2023-02-14
浅谈通威渔光一体产业园的商业模式

浅谈通威渔光一体产业园的商业模式

去年9月22日,习近平主席在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宣布中国将提高国家自主贡献力度,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二氧化碳排放力争在2030年前达峰,努力争取2060年实现碳中和。中国以一个大国的责任担负起了全球重要

通威渔光一体产业园商业模式
2021-03-03
通威集团将于2023年前实现碳中和

通威集团将于2023年前实现碳中和

作为全球农业和光伏行业龙头企业,通威集团宣布全面启动碳中和规划,推动公司绿色低碳发展,并计划于2023年前实现碳中和目标。根据公司规划,将借助通威新能源产业优势,通过大力发展渔光一体光伏电站所发清洁电力实

通威新能源碳中和目标“渔光一体”光伏电站
2021-02-02
全国人大代表刘汉元:打破藩篱,支持推动民企更大力度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全国人大代表刘汉元:打破藩篱,支持推动民企更大力度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刘汉元代表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民营经济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党的十八大以来,民营企业发展活力极大激发,民营企业数量在企业总量中的占比由近八成提高到九成多。目前,民营经济概括起来具有“五六七八九”的特征,即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60%以上的国内生产总值,7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90%以上的企业数量。可以说,没有民营经济的稳定快速发展,就没有整个经济的稳定快速发展。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民营经济的历史贡献不可磨灭,民营经济的地位作用不容置疑,任何否定、

两会通威集团刘汉元
2024-03-07
CCTV-2专访刘汉元主席:光伏市场健康发展需要全社会去推动、去呵护!

CCTV-2专访刘汉元主席:光伏市场健康发展需要全社会去推动、去呵护!

1月24日,CCTV-2央视财经频道专访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就光伏产业发展、推动产业协同发展、共建行业良性生态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威集团副总裁黄其刚全程陪同。

通威集团刘汉元
2024-01-25
通威荣列“2023四川企业100强”榜单前三强

通威荣列“2023四川企业100强”榜单前三强

12月27日,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四川省大企业大集团发展暨企业基层组织建设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发布了“2023四川企业100强”“四川制造业企业100强”等榜单。作为四川制造业首家世界500强企业,通威荣列“2023四川企业100强”榜单前三强;通威太阳能双流基地、眉山基地、金堂基地、通合项目荣列“四川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

通威集团光伏产业清洁能源
2023-12-29
通威刘汉元:为中国光伏走在世界最前列而自豪!

通威刘汉元:为中国光伏走在世界最前列而自豪!

2022年,我国光伏新增装机87.41吉瓦,多晶硅、硅片、电池片、组件产量分别达到82.7万吨、357吉瓦、318吉瓦、288.7吉瓦,相关数据全部稳居全球第一,中国光伏企业也是多条赛道的龙头。

通威集团刘汉元光伏行业
2023-1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通威新能源有限公司携手陕西大荔县打造“渔光一体”生态产业园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