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云南曲靖经开区年产2万吨磷酸铁锂项目将投产

发表于:2020-01-09 15:28:39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曲靖经开区在加快产业发展的过程中,为进一步加速产业集聚效应,规划了有色金属新材料产业,在驰宏锌锗稳步发展的基础上,快速推进磷酸铁锂等新材料项目建设,德方纳米在曲靖经开区投资建设的一期年产2万吨磷酸铁锂项目将正式投入生产。二期年产1.5万吨纳米磷酸铁锂项目也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

据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经过10个月的建设,目前设备已经安装完成,具备试运行的条件,预计在2020年2月将达到量产条件。接下来会启动另外一个车间的建设,争取在2020年6月实现满负荷生产。

据悉,2018年10月,经开区和深圳德方纳米股份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投资的年产2万吨磷酸铁锂生产项目顺利签约,项目选址于经开区西片区环北路以北、三元路以东,占地156亩,总投资8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0亿元。2019年2月18日,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年底正式投产,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当年投产,这也是经开区进一步为企业做好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具体体现。

据了解,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处上升阶段,储能、5G基站等其他场景应用的拐点也已经到来,锂电池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德方纳米将继续在经开区投资建设年产1.5万吨纳米磷酸铁锂项目,计划投资6亿元,总产值可达10亿元。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