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发电企业如何开拓市场 展宇·财富宝给出四种解决方案

发表于:2020-01-09 14:05:00     来源:中国金融时报网

2019年光伏发电市场的行情稍微好转,但平价和竞价项目的上马困难重重,同时受补贴拖欠等因素影响,供需两端的需求都持续收缩。那么,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光伏发电企业该如何开拓市场,完成自我救赎呢?展宇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展宇光伏针对分布式光伏电站从业者面临的困局,凭借自己从项目前期融资、方案设计、产品定制、施工安装,到售后服务追踪、运维服务等全方位的、完整的服务体系,推出了产品包经销代理、合作开发、以租转售、合同能源管理四大业务模式,以帮助合作伙伴抓住工商业屋顶平价上网的机遇。

产品包经销代理模式中,展宇光伏可以为渠道合伙人提供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供应链服务,渠道合伙人则可以根据市场情况自主定价,操作灵活;合作开发模式中,渠道合伙人可借助展宇光伏强大的品牌背书、技术实力、施工资质、供应链资源、资金实力,用有限的资金快速实现资金周转与回笼,双方可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双赢合作;以租转售模式中,渠道合伙人可以借助展宇光伏强大的技术支持、资金实力以及供应链优势,利用当地资源更快地打开市场,双方按照既定比例分得收益;合同能源管理中,渠道合伙人和业主无需投资,由展宇光伏或第三方投资,解决资金问题,展宇光伏和渠道合伙人共享收益。

由展宇·财富宝给出的四种解决方案可以看到,面对当前行业亟需从“规模至上”向“质量、效率至上”转变的历史潮流,化解中小企业压力的有效途径是及时找出破解方案。展宇光伏推出针对微型工商企业,推出的这套小微工商业低压并网系统,无疑将使渠道商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从而在市场转型中占据主动。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