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开门红!特变电工新能源与印度ACME签订1.4GW逆变器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发布时间:2020-01-08 17:32:33

1月7日,特变电工新能源全资子公司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与印度光伏巨头ACME公司在印度新德里正式签约1.4GW逆变器战略合作协议。特变电工新能源将为ACME公司提供1.4GW光伏逆变器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ACME公司2020年光伏项目落地,推动印度光伏产业发展。


ACME公司是印度太阳能行业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也是最大的太阳能开发商之一,在全国累计拥有5.500MWp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此次特变电工新能源与ACME公司签署的1.4GW逆变器订单战略合作为“印度逆变器市场最大容量战略协议”。特变电工新能源凭借在逆变器研制领域20年的成熟经验,为ACME公司提供集中式逆变器最优度电成本解决方案,系列产品具有高容配比、高效率、高可靠性的特点。此外双方还将在储能和微电网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特变电工新能源将凭借自身多产品解决方案优势助力印度新能源市场快速发展。

特变电工新能源用实践证明,智能光伏解决方案的高可靠性、高发电量和低运维成本等优势十分突出,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此次签约,是两家公司合作进一步深化的里程碑,也是迈向光伏最优解决方案的重要一步。


目前特变电工新能源逆变器在印度装机容量已超过3GW,逆变器产品平稳运行在拉贾斯坦邦的巴德拉沙漠里、乌塔拉坎德邦的丘陵上、奥德萨邦的湿地里中,参与打造了众多当地光伏标杆项目。其中,马哈拉施特拉邦浦那BOSCH光伏电站作为全球首批1500V 200kW级以上光伏项目并网的国家之一,项目全部采用特变电工新能源组串式逆变器解决方案。

2019年11月,特变电工首个海外GW级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落户印度班加罗尔,该基地年产能达GW级,拥有全新的1500V组串式、集中式逆变器两条全流程生产线,可源源不断地为印度当地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快速服务。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提升发电收益稳定运行。目前,逆变器产品解决方案服务于集中式、分布式等各类光伏电站1000多座,业务遍及全球4大洲20多个国家,为全球光伏发电提供最优LCOE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2024年光伏风暴来袭:谁将成为首批“撑不住”的企业?

2024年光伏风暴来袭:谁将成为首批“撑不住”的企业?

随着光伏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成本压力逐渐增大。在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2024年哪些光伏企业最有可能“撑不住”?本文将深入剖析行业现状,揭示那些可能面临困境的企业及其背后的原因。一、技术落后,

光伏企业光伏技术创新
2024-04-16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与土耳其顶尖光伏企业CW ENERJI MUHENDISLIK TICARET VE SANAYI ANONIM SIRKETI(简称“CW Enerji”)成功签订MOU框架合作协议,意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双方在土耳其及国际市场竞争力。东方日升中东非负责人周鑫与CW Enerji CEO T.Tarik SARVAN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日升光伏企业光伏产业
2024-04-09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目前光伏PERC组件出口FOB价格约11美分/W,也陷入亏损局面。当前低价,已经与中国光伏产品的出口竞争力毫无关联,只是因为中国企业之间的过度竞争。笔者在此建议,主管部门应设立适当的光伏价格调控机制来给竞争降温的同时,助力光伏产业在未来可预期的四十年间,保持持久的产业韧性和企业生命力。

光伏产品光伏企业光伏行业
2024-04-08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从2022年起,n型电池、组件技术开始得到更多电力投资企业的关注,市场份额不断提升。2023年,据索比咨询统计,多数主要光伏企业n型销售占比普遍超过30%,部分企业n型销售占比甚至超过60%,且不少于15家光伏企业明确提出“2024年n型销售占比超过60%”的目标。

光伏企业n型TOPCon光储电站
2024-03-28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邱勇考察调研特变电工:携手同行,走校企双赢、产教同兴之路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邱勇考察调研特变电工:携手同行,走校企双赢、产教同兴之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9月18日,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邱勇一行莅临新疆特变电工总部考察调研,就前沿技术创新合作、人才引进平台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互动交流。清华大学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培养计划(NEED)四期发展班班长、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陪同调研。

特变电工绿色能源
2023-09-21
特变电工 | 全生命周期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新能源数字化转型

特变电工 | 全生命周期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新能源数字化转型

由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承接设计的三峡新能源红土地160MW光伏发电项目目前已完成全容量并网发电。本项目是云南大型复杂山地光伏项目,地形复杂,高差变化大,组件布置、集电线路选线均十分困难。为提高设计效率,该项目创新采用了大量数字化设计手段,有效提升设计效率30%以上。

特变电工光伏发电光伏项目
2023-09-20
数聚产业 智赢发展——特变电工成功举办2023新疆产业数字化转型论坛

数聚产业 智赢发展——特变电工成功举办2023新疆产业数字化转型论坛

9月8日,2023新疆产业数字化转型论坛在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旨在进一步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业融合发展,服务新疆建设“八大产业集群”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特变电工数字化转型
2023-09-11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2023年首场户用光伏招商大会顺利举办,全国火热招商中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2023年首场户用光伏招商大会顺利举办,全国火热招商中

8月11日,以“携手共创新‘伏’利 绿色梦想进万家”为主题的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首场招商大会在江苏淮安顺利召开。本次招商大会共50余家近百余业内同仁参加,同时也邀请到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专家莅临现场进行江苏户用市场政策宣贯。

特变电工户用光伏
2023-08-14
国网新能源云“光伏国际项目开发”培训班成功举办

国网新能源云“光伏国际项目开发”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1年全球太阳能装机规模将超过150GW,新增装机量将占据新能源新增装机量的54%。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已上升至空前的战略高度,全球太阳能发电产业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为适时培养一批优秀的海外市场开发与项目培育人员,

国网新能源云中电联海外市场开发光伏培训
2021-07-28
一月之内三次出手 中石化为何看中光伏生意

一月之内三次出手 中石化为何看中光伏生意

从建成光伏发电项目,到投资光伏新材料企业,再到董事长带队访问光伏产业龙头,近一个月来,中石化对光伏产业上下游进行全面布局。从官方表态可以看出,中石化此番动作背后是其转型的强烈需求。不过,中石化想在高速

中石化隆基股份海外市场
2021-01-08
中国光伏产品出口或进一步下滑

中国光伏产品出口或进一步下滑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以来中国光伏产品出口未能保持连续增长的良好态势,整体出口额同比下降。其中,由于海外疫情的暴发,各主要出口市场均受到了不同程度影响,第二季度出口额比第一季度进一步回落。2020年7月下旬

光伏组件光伏出口光伏海外市场
2020-10-12
【东吴电新】逆变器出海大势所趋,国产逆变乘风破浪

【东吴电新】逆变器出海大势所趋,国产逆变乘风破浪

点击此处下载ppt价差缩小+MPPT赋能,组串式性价比凸显:逆变器是将光伏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的工具,主要分为组串式、集中式、微型逆变器三种,其中组串式逆变器毛利率远高于集中式。组串式和集中式最核心的差异在于MPPT

光伏发电光伏逆变器海外市场
2020-09-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开门红!特变电工新能源与印度ACME签订1.4GW逆变器战略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