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浙江省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瑜调研锦浪科技

来源:锦浪科技发布时间:2020-01-08 16:52:02

新年伊始,浙江省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瑜一行莅临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致以新春的问候,锦浪科技董事长王一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


参观锦浪科技企业文化墙

首先,锦浪科技董事长王一鸣代表锦浪科技对宁波市人社局领导一行来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锦浪科技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果、2020年的发展思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以及和政府合作的重点项目进行了座谈汇报交流。


人社局领导在听取了汇报后对锦浪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锦浪未来的发展前景也充满信心,并表示政府部门应该顺应国家趋势加强与人力资源公司的合作,发挥人力资源公司的专业服务作用,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团队来操作,要建立起政府、人力资源公司、企业和人才之间多方合作的共赢关系,加强彼此间的交流,广泛开展合作。


锦浪科技自创立伊始,秉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经营理念。我们以组串式逆变器为龙头产品,创新技术为核心,投资分布式电站建设为亮点,纵深各应用领域,提供全方位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在国内以及国际市场上都备受关注。专注于引领产品市场的创新和革新的同时,最不能忽视的就是对于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这些都离不开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球逆变器Tier1,锦浪上榜!

全球逆变器Tier1,锦浪上榜!

近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排名分级,锦浪科技成功入选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Tier1榜单。

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
2023-1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浙江省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瑜调研锦浪科技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