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云南宇泽半导体年产5GW单晶硅拉棒及3GW切片项目举行点火仪式

发表于:2020-01-07 14:09:11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近年来,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发挥绿色能源优势,按照 “资源换产业、产业促生态” 的思路,切实加大新能源产业培育,稳步发展水能、风能、太阳能及与之相关的水电硅材产业。在大力开展以硅光伏、硅制造、硅电子等为重点的招商引资工作以来,楚雄彝族自治州水电硅材一体化招商示范基地建设正加速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107140838

近日,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年产5GW单晶硅拉棒及3GW切片项目(一期)“点火仪式” 在楚雄市项目现场单晶硅厂房举行,宇泽单晶硅项目成功通电试机。公司董事长彭天保主持单晶炉 “点火” 启动仪式,宇泽(江西)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堃、副总经理张羽、制造部经理朱厚军一同参与 “点火”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宇泽半导体公司设备、技术等工程师以及ERC印度工程师进行了工作技术方面的交流,同时还向到访参观启动仪式的合作方介绍了单晶炉及点火煅烧流程。据了解,云南宇泽半导体公司此次点火煅烧的单晶炉待电力运转正常后进行试生产,将为下一步67台单晶炉的安装调试做好准备。

云南宇泽半导体年产5GW单晶硅拉棒及3GW切片项目是楚雄市2019年引进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8.87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于2019年6月1日动工,同年12月1日,宇泽半导体3GW单晶硅切片生产线已进入试生产,项目从招商到落地实现了最快时间洽谈、最快时间开工,最密时间协调的效果。

云南宇泽半导体控股股东宇泽(江西)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太阳能多晶硅锭、单晶硅棒、硅片、太阳能电池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中外合资技术创新型企业。公司引进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拥有国际化研发实验室及领先的生产基地,致力于为客户在光伏发电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