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拉斯可再生能源在巴西的117MW太阳能发电厂投运

发表于:2019-12-19 11:02:49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阿特拉斯可再生能源宣布,其在巴西的第四个项目SertãoSolar Barreiras Complex已投入使用并已全面投入运营。该工厂的装机容量为117 MWp,估计每年将产生275 GWh。该太阳能综合设施位于巴伊亚州巴雷赖斯,现在增加了公司的产品组合,该国总计421 MWp的太阳能光伏项目。该工厂的总投资额约为3.5亿雷亚尔,相当于8,300万美元。

SertãoSolar Barreiras建筑群是通过一项为期20年的能源购买协议(PPA)签约的,该协议由巴西政府在2017年的拍卖会(新能源拍卖会-25oLEN)赞助。根据该公司的计算,现在该工厂的349,253个模块预计每年将产生275 GWh,每年可以使145.000个家庭受益,并减少超过34,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自进入巴西市场两年以来,该公司已成为巴西太阳能行业的第二大参与者,已成功跻身于主要利益相关者的行列,成为巴西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发电公司,投资总额达17亿雷亚尔。迄今为止,其中8亿雷亚尔由BNB资助。

阿特拉斯可再生能源(Atlas Renewable Energy)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巴雷拉(Carlos Barrera)表示,该公司提供的大型项目为拉美不断增长的可再生能源市场做出了贡献,并向消费者可靠地提供了清洁能源。

“我们始终在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关注下,确保对最广泛的生态系统产生积极影响。”他感谢巴西银行(Banco de Nordeste de Brasil)的财政支持和在加速整个东北地区对可再生能源项目投资方面的广泛作用,以及Bradesco,Banco ABC Brasil和BTG Pactual支持Sertao项目和其他类似的清洁能源计划。“随着我们继续为我们开发的每个项目带来卓越的标准,我们旨在通过新的投资来继续发展和扩展我们在巴西的业务。”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