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为3.2万户家庭提供绿色电力 正泰新能源荷兰发电

来源:工业电器网官博发布时间:2019-12-18 11:22:39

12月16日,正泰新能源传来喜讯:其在荷兰Midden Groningen 103MW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可为至少32000户荷兰家庭提供绿色电力,是目前荷兰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也是第一个并入荷兰TenneT电网的光伏电站项目。

据了解,Midden Groningen 103MW电站在117公顷土地上安装了约315000块正泰自主研发生产的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从前期开发,到设计、采购、施工建设、并网及后期的运行维护,均由正泰新能源自主完成。该项目于2019年初正式开工建设,2019年10月底完工,现已全面投入使用。目前电站运行稳定,各项指标优良。

在这个电站内,蝴蝶在花草间翩翩起舞,板下和板间的青草地上羊群悠闲地啃食。电站和周边房屋则由一片花草绿地隔开。此外,正泰新能源还计划建造一个由12000棵树组成的树篱,形成一道绿色屏障,使电站与周围环境更加契合。Midden Groningen光伏电站与人文景观、周边环境相融合,提高了生物多样性,展现了可再生能源的魅力和活力,充分体现了正泰”锦绣光伏“理念。

项目自启动以来,便得到了荷兰各级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关怀和积极帮助。虽然在开发及建设阶段遇到诸多困难,但团队上下一心,以丰富的项目经验、强大的研发和制造能力、专业的技术手段,克服重重困难,高效运作、有序管理,最终在预定时间和预算内按时完成建设并顺利并网。

正泰新能源总裁陆川介绍,正泰新能源海外电站发展一直遵循因地制宜原则,在欧洲我们更加关注与自然环境高度融合,同时深刻理解当地政策,尊重当地风俗人情。


正泰新能源欧洲区负责人Oliver Schweininger说到,“Midden Groningen是荷兰的一个地标项目,将为能源转型做出重大贡献。由于规模和技术上的挑战,此项目对于正泰而言格外特别。Midden Groningen项目是荷兰第一个直接连接到国家电网的太阳能电站,我们为这一成就感到骄傲”。

截至目前,正泰新能源在荷兰共开发建设三座光伏电站,总容量133.5MW。除了此次并网的Midden Groningen 103MW项目, 2017年12月,位于荷兰格罗宁根省的Veendam 15.5MW光伏电站顺利完工且并网,成为荷兰2017年最大光伏并网项目,同时也成为正泰新能源开始涉足荷兰新能源市场的重要注脚。该项目所在地原本是工业区中心,土地长期处于被污染后的空置状态,正泰新能源通过建设光伏电站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将原本无法利用的土地转变为该地区可持续性经济发展的地标,为土地赋予新的价值。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新华水力发电/中核汇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一行来访正泰新能源

2月19日上午,正值新春开工之际,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志刚带队来访正泰新能源杭州总部。双方就寻找更多发展契合点,全力推动海外新能源项目及多领域合作落地开展务实交流。正泰集团董事、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接待王志刚一行。

正泰新能源可再生能源能源绿色转型
2024-02-21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零碳大奖”

2024年1月10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正泰新能源凭借在光伏市场卓越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强大的电站投资能力,荣获2023年度“零碳大奖”。

正泰新能源光能杯
2024-01-12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碳索”企业家 | 正泰陆川: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

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召开。200+家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技术创新、市场机遇、政策环境等行业核心议题,谋划光伏行业的未来发展。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正泰新能董事长兼总裁陆川受邀出席,回顾光伏行业二十年,畅谈光伏产业稳健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荣获“零碳大奖”,陆川荣获“光伏二十年功勋人物”。

正泰新能源光伏产业跨年分享会
2024-01-11
BNEF上海峰会亮点|正泰绿色能源携手开启零碳能源未来

BNEF上海峰会亮点|正泰绿色能源携手开启零碳能源未来

11月27日至28日,2023年度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上海峰会盛大举办。正泰新能源与行业领袖和彭博新能源财经共同探讨全球能源变革新阶段,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引领世界光伏行业发展,助力能源变革与实现碳中和。正泰新能源董事长陆川受邀出席重磅活动,围绕“周期波动,机遇常在:光伏企业做好战略准备了吗?”展开讨论。

正泰新能源光伏企业
2023-11-28
为3.2万户家庭提供绿色电力 正泰新能源荷兰发电

为3.2万户家庭提供绿色电力 正泰新能源荷兰发电

12月16日,正泰新能源传来喜讯:其在荷兰Midden Groningen103MW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可为至少32000户荷兰家庭提供绿色电力,是目前荷兰规模最大的光伏电站,也是第一个并入荷兰TenneT电网的光伏电站项目。据了解,Midd

正泰新能源成功并网太阳能电池组件
2019-12-18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日前,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集团”)在浙江宁海举行高层会晤,共同探讨新能源行业发展背景下双方合作机会,共研共创,共同推动双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美的集团企业业务总裁王新亮,美云智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秦军,东方日升董事、总裁伍学纲,副总裁王圣建,流程与信息中心总监单郸等出席会议。

东方日升美的集团太阳能电池组件
2024-03-07
绿色智能制造 驱动零碳未来 | 爱旭10GW ABC电池及组件项目在济南开工

绿色智能制造 驱动零碳未来 | 爱旭10GW ABC电池及组件项目在济南开工

春风送暖,征启新程,齐鲁大地涌动着蓬勃活力,2月26日,爱旭济南一期10GW ABC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在山东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正式开工,山东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济南市委书记刘强,爱旭股份董事长陈刚,微电网产品副总经理韩蓄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共同见证爱旭ABC战略版图再度拓展的重要里程碑时刻。

爱旭股份太阳能电池组件光伏行业
2024-03-01
全球可再生能源产能增加一倍以上!只有中国可以实现2030年开发目标

全球可再生能源产能增加一倍以上!只有中国可以实现2030年开发目标

至2030年,全球可再生能源产能将增加一倍以上,但几乎所有头部市场都无法实现开发装机目标,除了中国。这是咨询公司Fitch Solutions最新得出的结论。公司警告称,除非各领先国家扩大存量项目并加强政策支持。Fitch预计非水电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将增加一倍以上,从2021年的3686TWh增至2031年的7661TWh,同一时期的装机容量将增加一倍以上,达到2.1TW。这其中,各国政府政策和承诺扮演重要角色,被视为增长的核心驱动力量,另外,国际绿氢市场的扩大也会发挥支持作用。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组件装机容量
2022-06-13
光伏组件技术创新将取代硬件成本下降成为新一个年代里推动光伏价格下降的主要因素

光伏组件技术创新将取代硬件成本下降成为新一个年代里推动光伏价格下降的主要因素

过去的十年是光伏行业在全球范围内突飞猛进地发展的十年。光伏系统成本的降低是市场发展的主要推动因素。不断成熟的光伏组件技术虽然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但硬件价格的降低是主导因素。然而,展望未来的十年,伍

太阳能电池组件N型高纯度硅片G12
2020-11-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为3.2万户家庭提供绿色电力 正泰新能源荷兰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