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山西49兆瓦光伏电站运行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12-11 09:39:3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五寨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建设总规模48.6WM的运行维护

项目地点:五寨县。

招标范围:本项目为总装机容量48.6WM的运行维护。

服务期:5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光伏发电工程的管理经历,具有相应资格的操作证,并担任过至少一个光伏工程建设项目负责人职务,其他各专业工程师必须有相关资格;

4.投标人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接管和冻结;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黑名单中;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6.开标日前三个会计年度,即2017年至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不得出现连续三年亏损。

7.投标单位近三年需具备累计有50MW及以上光伏电站运维业绩。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注册成功且审核通过后获取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已办理信息入库的单位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获取时间:2019年12月09日17时00分至2019年12月16日17时00分

获取方法:在线获取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4时00分

递交方法: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网站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加密)届时。

递交地址:详见招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4时00分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报名咨询:

联系人:0312-2336207

李静13398623946

邮箱:315894368@qq.com

网址:www.chinazbcg.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内蒙古:推动实施“风光治沙” 加快沙戈荒大型风光基地建设

内蒙古:推动实施“风光治沙” 加快沙戈荒大型风光基地建设

2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24年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通知,通知指出,加大库布其、乌兰布和等沙漠锁边林建设力度,完成黄河“几字弯”攻坚战758万亩、科尔沁和浑善达克沙地歼灭战549万亩、河西走廊-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阻击战131万亩任务。推动实施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加快沙戈荒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建设,创新投融资体制机制,设立建管投资基金引导企业和社会力量更多参与进来,积极推广库布其治沙、磴口模式等典型经验。

新型能源体系沙戈荒大型风电光伏基地新能源运维服务
2024-02-22
协合运维李宏玉:敢于选择的人生永不设限

协合运维李宏玉:敢于选择的人生永不设限

现年29岁的李宏玉,是协合运维最年轻的厂长助理之一,司龄8年的他,先后服务于6所风光电站,足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从懵懂的“追风少年”一步步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厂长助理。

协合运维光伏电力
2024-01-30
突破3GW!协合运维南方分布式运维管理中心落子江西

突破3GW!协合运维南方分布式运维管理中心落子江西

2024年开年之际,协合运维分布式光伏在服务容量超过3GW,基于在分布式领域的服务规模和集中化程度不断增加,近日,协合运维在江西南昌成立南方分布式运维管理中心。这是协合运维针对分布式光伏打造的区域网络化运维的关键布局,标志着协合运维分布式光伏服务在业务发展和管理上双双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协合运维分布式光伏
2024-01-26
再获殊荣!协合运维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

再获殊荣!协合运维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大奖。

协合运维光能杯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山西49兆瓦光伏电站运行维护服务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