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真有眼光 锦州刚刚招商了“汉能+东旭”两个大项目 总投资328.5亿元

来源:光伏测试网发布时间:2019-12-05 11:34:34

从锦州政府官网了解到,锦州市在2019年上半年招商了两个大项目!

1、东旭光电产业园总投资约165.5亿元,占地面积约1500亩。光电产业园建设周期计划为1.5年—2年,全部达产后,可实现产值124亿元,实现纳税12.9亿元,新增就业人数6500人。

2、汉能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163亿元,占地面积约1200亩,由3个技术路线(产品)组成,分别为汉墙、汉瓦和砷化镓生产线,产能规模为1240兆瓦。产业园全部达产后,可实现产值139.2亿元,实现纳税14.1亿元,新增就业人数2300人。

相关新闻报道:

锦州发布:于学利赴淄博、郑州开展招商活动

2019年4月7日至9日,市长于学利率团赴山东淄博市、河南郑州市考察并开展招商活动,分别会见了汉能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勇、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深度推进项目对接。

在山东淄博汉能薄膜太阳能有限公司,考察团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示范基地展厅及生产车间。于学利表示,汉能集团是全球化的清洁能源跨国公司,集团所拥有的薄膜太阳能发电技术居国际领先地位,我们对汉能集团在锦州建设移动能源项目充满信心,并将积极创造条件,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东旭集团是一家以光电显示、新能源两大产业为核心的多产业投资集团。在郑州旭飞光电有限公司,考察团参观了G5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并就东旭集团在锦州建设光电显示产业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洽谈。于学利说,春风已渡锦州湾,锦州正处在大招商大发展大振兴的关键时期,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大力度地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加快完善要素配置,全力做好项目实施的各项服务工作。于学利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锦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营商环境建设情况,他说,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大年初二就投入招商活动,到这次“坐着小马扎来招商”,无不彰显出“一切围着项目干、一切围着招商转”的决心与干劲,锦州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建设成为企业发展壮大的高地和实现多方共赢的宝地。

安锦香参加活动。

春之锦州,迎春绽放,梨花如雪,一个孕育希望的季节。渤海之滨,锦州湾畔,招商引资的浪潮奔腾不歇。面对新一轮招商浪潮席卷,招商区域竞争空前激烈,各地竞相“拼商、抢商”的形势,市委、市政府全面谋划部署招商引资工作,为新背景新浪潮下的招商引资发出了动员令。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工作部署,全市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积极走出去,亲自对接、亲自推介,热诚请进来,主动洽谈、主动协调。全市各部门抓牢招商意识,抓实招商责任,打破常规,多措并举,通过开展一系列宽领域、多层次、密集式的招商引资活动,引进了一批科技含量高、核心竞争力强、带动能力大的项目。其中,滨海新区几个重点洽谈项目,成为我市今年开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最耀眼的“明珠”。

——光电产业园项目。光电产业园由东旭集团投资建设。东旭集团是集光电显示、光伏、节能照明、绿色建材、装备制造等五大产业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东旭光电、东旭蓝天、嘉麟杰三家上市公司、两百余家全资及控股公司,业务遍及北京、上海、广东、西藏等20余个地区。目前该集团已构建了光电显示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石墨烯产业化应用、新能源与环保、生态健康等多元产业板块。光电产业园总投资约165.5亿元,占地面积约1500亩。产业园由5个单体项目组成,分别是载板玻璃项目、车载显示盖板项目、光学膜项目、调光玻璃项目和机器人制造项目。光电产业园建设周期计划为1.5年—2年,全部达产后,可实现产值124亿元,实现纳税12.9亿元,新增就业人数6500人。

——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由汉能集团投资建设。汉能集团是全球化的清洁能源跨国公司,全球薄膜太阳能发电技术的领导者。集团成立于1989年,总部设于北京,员工目前已达15000人,在国内多个省份以及美洲、欧洲与中东、亚太、非洲等地区设有分支机构。目前,汉能在全球设有八大研发中心,分别位于美国硅谷,德国,瑞典,中国北京、江苏、四川等地,全球研发人员超过6000人,拥有薄膜太阳能领域核心专利超过1万件。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163亿元,占地面积约1200亩,由3个技术路线(产品)组成,分别为汉墙、汉瓦和砷化镓生产线,产能规模为1240兆瓦。产业园全部达产后,可实现产值139.2亿元,实现纳税14.1亿元,新增就业人数2300人。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分布式光伏电站的主要设备及其作用

分布式光伏电站的主要设备及其作用

在清洁能源的大潮中,光伏发电以其高效、环保的特性成为新能源领域的璀璨明星。然而,光伏发电系统究竟由哪些部件组成,它们又各自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呢?今天,小编将带您走进光伏发电的世界,一探究竟。一、光伏组件

光伏发电系统光伏组件
2024-03-07
广西来宾:对光伏、风电等新能源项目实施环评审批与污染物总量指标“脱钩”管理

广西来宾:对光伏、风电等新能源项目实施环评审批与污染物总量指标“脱钩”管理

3月4日,来宾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来宾市优化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服务壮大实体经济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指出,优化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改革。同一市辖区或县(市、区)编制的等级公路、城市道路、光伏发电、陆上风力发电、生活垃圾转运站、污水处理厂等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可予以“打捆”环评审批。对公路、铁路、水利水电、光伏发电、陆上风力发电、新能源工业等项目,实施环评审批与污染物总量指标“脱钩”管理。

光伏发电风力发电新能源工业
2024-03-07
西安太阳能学会参加陕西女性“学雷锋 庆三八”志愿服务公益集市活动

西安太阳能学会参加陕西女性“学雷锋 庆三八”志愿服务公益集市活动

2024年3月3日,在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作为陕西小蜜蜂青少年职业体验中心的技术支持,西安太阳能学会参加了陕西女性“学雷锋 庆三八”志愿服务公益集市活动。在青苹果校外教育互动体验区,为小小科普员提供了绿色低碳科技第二课堂产品,并进行了讲解。

光伏发电太阳能
2024-03-07
江西:5GW风光项目延期,需落实15~20%/2h调峰能力!

江西:5GW风光项目延期,需落实15~20%/2h调峰能力!

3月5日,江西省发改委发布《江西省能源局关于逾期在建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明确2022年光伏发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期限延长至2024年9月20日,全容量并网项目按20%/2小时落实调峰能力。

光伏发电项目分散式风电
2024-03-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真有眼光 锦州刚刚招商了“汉能+东旭”两个大项目 总投资328.5亿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