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再获殊荣 | 赛伍力斩“2019年度光伏技术领跑企业”大奖

发表于:2019-11-28 11:34:57     作者:刘珊珊 来源:索比光伏网

11月26日,由中国改革报社《能源发展》周刊主办,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指导的“第五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对2019年中国能源领域表现突出的先进企业、先进个人、创新技术和优质产品进行表彰。全球领先的光伏材料供应商,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斩获“2019年度光伏技术领跑企业”大奖。

企业的发展,受益于创新。光伏行业已经进入新的发展周期,在先进技术的推动下,中国光伏已从一路追赶迈入全球领先的阶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可再生能源平价上网的全新时代。面对平价上网的历史性机遇,赛伍对产品和技术进行前瞻性布局,抢占行业制高点。从EVA到背板,再到组件封装过程的其他重要辅材,赛伍都已有成熟的技术和应用。公司整体研发投入、专利数、产能规模在行业中均处于领航地位。公司现有各种专业技术人员70余人,博士以上高级研发人员5人,外籍高级技术人员4人。公司拥有发明专利多项、江苏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同时是江苏省重大科技项目产业化转化基金单位、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人才计划企业。

赛伍依靠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在国内率先实现覆膜型太阳能背板的大规模产业化,成为被全球前四大组件厂商采购的首选背板供应商,服务于中国、欧洲、日本、美国、韩国、印度、土耳其、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无论是背板的新品研发能力、产品质量,还是销售量和产能,赛伍均居国内第一,跻身于国际主要背板厂商行列。由于赛伍的行业领军地位,获得了背板国家标准的第一起草人单位资格。

进无止境,精益求精。赛伍始终致力于提质增效和多元化产品的研发,助力光伏行业成本降低,实现光伏产业从补充能源、辅助能源向替代能源和主力电源发展,最终实现平价上网。未来,赛伍也将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加大对新产品、新技术前沿的探索和研发,持续推进产品结构升级进度,完善公司的产业链布局。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