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特斯拉赛博卡车或为太阳能汽车?

发表于:2019-11-26 15:19:51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当您第一次看到特斯拉Cybertruck貌似反光的汽车尾部时,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如果您的答案是太阳能电池板,那么你就与我初次想法是一样的。

事实证明,我们并不孤单,因为人们一直在Twitter上与Elon Musk讨论这个想法。当然,作为Twitter的活跃用户,马斯克做出回应,并给了我们有关使用太阳能电池板的答案。

马斯克在推特上说,在Cybertruck上加上太阳能电板,将是有可能的,太阳能能为Cybertruck续航里程增加15英里,或许更多。马斯克还分享了他对自动充电或自供电的赛博卡车的看法。他想通过增加折叠式太阳能机翼来做到这一点,该机翼每天可产生为卡车续航30-40英里的能量。而马斯克声称美国每天汽车行驶的平均英里是30,你这样一想,就会觉得这主意很棒了。

如果你仔细想想,一辆最大行驶里程为500英里的赛博卡车将成为一种可行的日常驾驶工具,再加上太阳能电池板,它将成为一种更加可持续的交通工具。

马斯克(Musk)的许多Twitter粉丝都喜欢他关于自动充电的赛博卡车的想法。一个Twitter用户(@georgmolzer)甚至建议建立一个网站,该网站可以帮助太阳能汽车找到最佳的方式以最大程度地接收阳光。

有了这一点,Cybertruck的功能真的很不错,并且可能会改变我们看电动车的方式,更何况是改变样式的电动卡车。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