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先导智能20周年庆典暨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全面投产

发表于:2019-11-26 11:12:07     来源:先导智能

初心不改,筑梦前行!

10月18日,天高气爽,桂子飘香,在美丽的太湖之滨中国无锡,先导智能20周年庆典暨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全面投产仪式在此圆满举办。


先导智能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先导品牌诞生于1999年,今年是先导成立的第20年。在20年里,先导以三人小工厂起步,发展成为拥有6国雇员,数十名博士团队,近7000名雇员的企业;发展成为业务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发展成为拥有锂电、光伏、3C、智能物流、汽车产线、燃料电池、激光、视觉、MES等众多业务的企业。先导从无到有,从零开始,成为全球最大的锂电池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最大的光伏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先导聚焦智能装备+服务,在众多行业领域已经达到了第一或朝着第一迈步向前。


2019年,作为先导成立的第二十个周年,既是对于过去20载奋斗过程的总结,更是未来筑梦启航的新起点。20年,先导再次坚定奋斗的步伐,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紧抓战略机遇,专注技术创新,聚焦智能装备,朝着全球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领跑者的目标勇敢前进。

本次庆典全天进行,上午,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名业内领先企业的客户代表,莅临见证先导新能源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基地的全面投产,先导向到访嘉宾展示了含锂电池智能制造、光伏智能 制造、3C智能装备、燃料电池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汽车智能产线、激光智能制造、机器视觉解决方案、MES智能工厂等在内的诸多技术装备与成就。先导坚持智能制造使客户更强大,帮助客户打造一体化智慧工厂,推动全球制造业转型升级。

下午,“筑梦二十载 启航百年程”先导智能20周年庆典暨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全面投产仪式在无锡太湖饭店正式举办,无锡市政府代表、来自锂电、光伏、3C、智能物流、汽车产线、燃料电池、激光等领域的数百名行业客户代表出席了仪式,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曾毓群先生等行业领袖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无锡市副市长、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在庆典仪式上致辞指出:先导作为全球最大的锂电池智能装备生产龙头,必将以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基地投产运营和20周年庆典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抢抓新能源汽车加速增长的新机遇。


在客户答谢晚宴上,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曾毓群先生作为客户代表上台致辞,曾董指出,宁德时代与先导智能是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希望以先导20周年庆典为新的合作契机,促进双方交流沟通合作,寄望先导未来继续潜心钻研,在锂电池领域有更新的突破。


先导智能董事长王燕清先生在答谢致辞中表示:先导20年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各位客户、各位朋友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将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王董事长还指出,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是先导企业文化的核心内涵,专注技术创新,紧抓战略机遇,坚持必做第一是先导赢得未来的关键,所有先导人都需要坚持这些先导初心,推动先导未来的辉煌。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