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古瑞瓦特获评“深圳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发表于:2019-11-22 10:12:38     来源:古瑞瓦特

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发文公布了2019年度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作为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新能源企业,古瑞瓦特上榜。


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主要针对在行业内具有显著的发展与竞争优势,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的企业,给予政策支持。2019年全市仅33家企业获得认定,古瑞瓦特作为唯一新能源企业,被认定为“深圳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是政府部门与社会各界对古瑞瓦特技术创新能力及研发能力的又一次充分肯定。

创新技术 获全球消费者认可

作为一家以技术为核心的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器企业,古瑞瓦特坚持技术创新,在逆变器全产业链持续进行高额研发投入,培育了一支由最早涉足光伏逆变器领域的核心专家团队为引领,以博士为创新带头人,十五年以上技术沉淀的工程师为骨干的200多人专业研发团队。保持着技术的领先性,各种新技术和新工艺快速应用于规模化生产,在成本控制和高效产品创新方面成果显著,不断推陈出新。古瑞瓦特产品已经得到了全球100多个多家和地区的客户高度认同,更得到了全球专业机构的认可。


古瑞瓦特技术中心致力于光伏逆变器、储能系统、微网系统等关键技术研究,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分布式微电网储能、逆变研发及技术产出平台,形成具有强有力的核心技术网。


布局能源互联网,打造智慧能源生态圈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古瑞瓦特正在加速以大数据和云计算为驱动,持续研发与投入,快速拓展新品类,早在2014年布署户用及工商业光伏储能产品和智慧能源管理平台,面向户用、工商业主开发了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轻松实现家庭、园区光伏高效发电、储电、配电、用电的智能监控与管理及能耗分析、节能报告、能源调度等,为用户打造智慧能源生态圈。


持续科技投入,吸纳全球创新人才

古瑞瓦特积极吸纳全球创新人才,持续对科技投入,积淀大量原创性科技成果。古瑞瓦特在德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泰国、印度、荷兰等地设立分公司服务全球客户,与全球多所大学达成产学研合作,通过深化高端技术项目合作,助力实现技术和产品领先。

古瑞瓦特技术中心负责人表示:“古瑞瓦特将持续加大技术投入、研究投入,建立自己的技术能力,坚持自主创新,从技术产品驱动到创新驱动。古瑞瓦特还要解放思想、突破思维,进一步构建产品能力和创新能力,实现全面的数字化、全面智能化,为全球家庭及工商业主提供智慧能源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