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产IGBT龙头斯达股份IPO成功过会

来源:南湖晚报发布时间:2019-11-22 09:45:47

麒盛科技上市的锣声还在耳边萦绕,昨天,嘉兴市上市方阵再传捷报。当天,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接受了发审委的审核,并获得通过。这标志着斯达半导体即将在上海主板上市。

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核准成为股份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断依靠创新抓手跻身国内汽车级IGBT模块的主要供应商之列。为充分借助资本市场工具,进一步促进公司做大做强,公司与中信证券签约,持续优化内部结构,于2018年10月25日报证监会,昨天成功过会。

接下来,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将抢抓新机遇,利用新平台,获得新发展。

今年初以来,嘉兴市以“凤凰行动”计划为抓手,助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10月末,全市新增上市企业2家,募集资金19.78亿元,新增备案辅导企业5家。全市报会在审企业总数6家,备案辅导企业总数12家。全市上市公司发生并购重组17起,涉及交易总额61.33亿元人民币。全市企业通过股票融资、定向增发、企业债、私募债、中票、短期融资券等多种融资工具,直接融资金额达571.25亿元,同比增长89.02%,创下历史新高,进一步优化了融资结构,有效缓解了资金供求矛盾。

为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今年我市将企业股改上市工作纳入对县(市、区)目标责任制考核,明确年度目标任务。制定出台了《嘉兴市重点拟上市企业精准服务实施意见》,初步建立了月度通报、约谈、对口联系等制度,以月度报表的形式将各地企业股改上市工作情况抄送市、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对股改上市工作推进滞缓的县(市、区)进行约谈。

针对资本市场改革不断深化、科创板注册制改革等资本市场新政不断推出的实际情况,今年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积极整合专业力量,加大对企业股改上市的服务指导。

一方面,建立企业轮训机制。积极组织交易所、证券、会计、律师、投资机构等专业机构,对重点拟股改、拟上市企业开展集中轮训。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开展企业上市培训交流活动79场,参与企业累计2866余家次,参与人数4200余人次,累计组织参加股改培训人数达5739人次,发动企业6873家,签约企业1205家。

另一方面,建立跟踪服务机制。结合“三服务”活动,制定出台全市拟上市企业走访活动方案,对重点企业实施“一对一”跟踪服务,及时解决企业股改上市过程中的问题。今年以来,已实地走访拟上市重点企业70余家,实现对已报会、辅导企业走访全覆盖。

此外,针对企业股改上市过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全市各地、各部门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多方面强化政策支持。市金融办牵头制定出台了《关于对的解释说明》,着力降低企业股改上市成本,今年已累计兑现4家企业共300万元奖励资金。嘉兴市经信局、人行嘉兴市中心支行联合印发《关于金融支持企业股改的指导意见》,切实畅通企业改前改后融资无缝过渡。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泽润新能成功过会!

泽润新能成功过会!

2月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经深交所上市委审议,江苏泽润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江苏泽润新能光伏组件接线盒IPO
2024-02-01
光伏材料企业天盛新能源IPO获受理!

光伏材料企业天盛新能源IPO获受理!

近日,北交所官网披露了南通天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盛股份”)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上市申报材料被正式受理。

天盛股份IPOTOPCon
2024-01-1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产IGBT龙头斯达股份IPO成功过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