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正文

江苏云杉清洁能源高速服务区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运行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9-11-18 15:59:16

招标/采购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云杉清能(徐工汽车、家居乐、监控中心、溧阳优科、芙蓉服务区、新沂服务区、连徐高速服务区、宁宿徐高速服务区收费站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服务(3年) 项目编号 YSQN2019009

采购方式 招标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项目所在地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

项目内容 江苏云杉清洁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投资的徐工汽车、东华铝业、家居乐、监控中心、溧阳科华、芙蓉服务区、新沂服务区、连徐高速服务区、宁宿徐高速服务区收费站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运行维护服务 总计:18.06MW

对供应商的相关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 2、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新能源电站的运行及维护,或者电力行业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专业承包等范畴(以上四种涵盖其中一种即可); 3、投标人必须具有不低于30MW的运维业绩(时间要求:2016年11月至2019年11月,提供合同扫描件),且其中必须包含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分布式电站运行维护业绩,具有35kV及以上电压等级光伏电站运维业绩,所提供的业绩要求运维过程中无质量安全事故发生(需提供业主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文件); 4、投标人必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运维能力,且主要运维人员具有3年以上电站运维经验;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破产状态,财产未被接管、查封、冻结; 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近三年内中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 (4)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或仲裁案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段(包)信息

更多标段(包)信息

标段名称 云杉清能(徐工汽车、家居乐、监控中心、溧阳优科、芙蓉服务区、新沂服务区、连徐高速服务区、宁宿徐高速服务区收费站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 标段编号 YSQN2019009-FW-01

采购类型 服务 评审方法 /

文件是否收费 是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采购文件费用(元) 1000.00 响应文件份数 1

开标时间 2019-12-06 09:00 资格预审方式 资格后审

保证金金额(元) 40000.00

其他事项说明

获取时间:所有合格的投标人可于2019年11月15日上午8:30时起至2019年11月22日下午5:00期间(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

获取方式:

1、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2、购买招标文件方式可为现金或者电汇。若为电汇购买(电汇备注栏标明招标编号),请将电汇底单、开票信息WORD版(纳税人识别号)、投标人联系方式和项目名称以邮件形式发至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邮箱。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苏州:设立光伏专项资金 对纳入整县试点地区按30%补助

苏州:设立光伏专项资金 对纳入整县试点地区按30%补助

近日,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2024年市级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表,共计八项,其中包含光伏发电开发利用财政补助。根据计划,对设立光伏发电补贴财政专项资金并落实补贴的县级市(区),市级财政于次年给予补助,补助期为2023年至2026年。对纳入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的常熟市、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按照30%进行补助,对其他县级市(区)按照15%进行补助。加强对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到2025年底,全市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并网容量2000兆瓦以上。

光伏发电补贴分布式光伏
2024-02-26
农村屋顶光伏到底靠不靠谱?真的能赚钱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农村屋顶光伏到底靠不靠谱?真的能赚钱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首先我们先看一组数据:2023年光伏全年新增装机容量216GW,而分布式光伏新增并网容量96GW,创下历史新高。其中户用光伏新增装机43GW,同比增长142%,户用光伏已成为光伏装机增长的主要引擎。(图片来源包图网)随着科

分布式光伏农村屋顶光伏
2024-02-23
马鞍山: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

马鞍山: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

日前,马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调查征集《全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实施方案》意见建议。实施方案提出,按照“政府引导、多方参与、政策支持”的方式,鼓励多方资本参与,探索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展模式。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全市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开发、建设和运营。

屋顶分布式光伏光伏+光伏开工
2024-02-22
首个TPO柔性防水卷材屋顶光伏项目!阿特斯再拓光伏EPC新场景

首个TPO柔性防水卷材屋顶光伏项目!阿特斯再拓光伏EPC新场景

经济转型趋势下,各行各业探索能源结构转型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必经选择。嘉好股份作为中国胶粘剂行业的“小巨人”企业,秉承着“让粘接更有价值,让生活更加健康!”的使命,重视材料科技研发的同时,追求低碳可持续发展。

阿特斯屋顶光伏系统分布式光伏市场
2024-02-22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协鑫集成中标南网能源光伏组件框架招标项目

2月19日,南网能源发布2023年晶体硅光伏组件框架招标中标公告。

光伏组件框架招标协鑫集成
2024-02-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江苏云杉清洁能源高速服务区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运行维护服务招标公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