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HS Markit:尽管中国市场走低,2019年全球光伏项目仍达到129GW

发表于:2019-11-16 13:36:53     来源:PV-Tech

      尽管预计中国需求会变得更低,IHS Markit仍重申了对2019年全球太阳能需求的预期。

IHS Markit称,看好中国以外的亚太地区以及数个南美市场,这些市场在2019年具备了更大的向上发展潜力。

因此,IHS Markit预计2019年全球太阳能装机量约为129GW。

然而,由于缺乏对2020年二季度全球强劲需求的清晰了解, 再加上2020年上半年额外制造产能(电池和组件)会开始爬升的预期,这家市场研究公司愈发感到担心。

需求疲软和潜在产能过剩或会影响整条供应链并引发光伏行业,尤其是中国光伏制造业另一轮压缩毛利率的循环周期,这个时期需要企业开发多样化市场以缓解销售出货压力。

这家市场研究公司表示,荷兰、西班牙、德国、意大利、土耳其及乌克兰等部分国际市场的发展超出预期,这降低了与中国需求疲软相关的发展风险。

同时令人高兴和期待的是,上述表现强劲的几个国家如英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印度、越南等,这些国家的知名能源媒体将在12月来到中国,他们将分赴中国西安、西宁、成都、合肥等地拜访中国领先的新能源公司,助推中国新能源企业向海外发声。

此次拜访企业阵容强大,他们有:国家电投黄河公司、杜邦、隆基股份、特变电工、通威股份、阳光电源。在拜访众企业之后,各国记者将以多语种撰稿的方式向世界讲述这几家新能源品牌企业的故事。

全球可再生能源市场正趋于良性发展,我们期望以这样的方式展现更多中国新能源企业的风采,向海外传播更多中国新能源行业信息 ,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为国际合作添砖加瓦。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