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疆红星二场一期(天行健)光伏电站电池组件清扫机器人采购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9-11-13 17:17:26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招标人委托,对哈密公司红星二场一期(天行健)光伏电站电池组件清扫机器人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业主:中电投新疆能源化工集团哈密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位于:红星二场一期(天行健)光伏电站位于哈密市红星二场场部西南方向,距场部约3公里,距市区约25公里,交通便利。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

费用(元)

1 SXZB2019B-039-019-01 红星二场一期(天行健)光伏电站电池组件清扫机器人采购及安装招标文件 83套清扫机器人的供货及安装调试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质要求

1 红星二场一期(天行健)光伏电站电池组件清扫机器人采购及安装招标文件 1.资质要求:

1.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其注册资金1000万元及以上,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2.财务要求:

2.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2.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不得连续两年亏损。

3.业绩要求:

投标方所供电池组件清扫机器人应在近3年内,在国内至少3个项目已完成光伏组件的机器人清扫服务的业绩及其合同证明、竣工验收证明文件,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

4.信誉要求:

4.1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记录和严重违法失信行为;

4.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3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其他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年11月13日至2019年11月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备注:投标人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招标文件,须先进行供应商登记注册并办理备案,如在规定时间内未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