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澳大利亚前10月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超1.5吉瓦

发表于:2019-11-13 11:23:11     来源:中国能源报

据可再生能源研究机构RenewEconomy网站报道,10月,澳大利亚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量达207兆瓦,打破了澳单新增装机容量的最高纪录。而另据澳大利亚光伏发电市场咨询公司Sunwiz的数据,截至10月,澳大利亚分布式光伏装机总量达9.78吉瓦。

Sunwiz负责人Warwick Johnston表示,今年前10个月,澳大利亚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总量已经超过了1.5吉瓦,同比增长39%。预计后两个月还将增加500兆瓦左右的装机规模,今年澳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将接近2吉瓦。

从地区上看,10月,新南威尔士州新增装机规模最大,达58兆瓦,其次是昆士兰州和维多利亚州。南澳大利亚州和西澳大利亚州新增装机容量最少,但分布式光伏普及率也都超过30%。

从类型上看,工商业屋顶光伏市场增长动力强劲。RenewEconomy认为,这是由于近两年,澳户用光伏都保持了吉瓦级以上的新增规模,市场饱和度越来越高,导致光伏转向工商业屋顶光伏市场。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