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晋能科技出席PVSEC-29,超高效异质结技术领跑业内

发表于:2019-11-12 09:17:38     来源:晋能科技

11月4日-8日,第29届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会议(PVSEC-29)在西安隆重召开。作为光伏产业前沿技术的风向标,晋能科技受邀分享了在异质结技术研发与量产应用上的最新成果。

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会议(PVSEC)是由国际光伏顾问委员会于1984年发起创办的国际性著名的光伏学术会议,涉及光伏科技、市场研究、推广应用、系统工程等方面。PVSEC与美国电气及电子工程师学会光伏专家会议(IEEE Photovoltaic Specialist Conference)、欧洲光伏大会(European Photovoltaic Conference)并称为全球三大顶级光伏盛会。

作为国内首家实现异质结量产的制造商,晋能科技指出,在竞价与平价上网并行的新形势下,超高效异质结技术是最具潜力的下一代超高效电池技术之一,具备高转换效率、工艺结构简单等多重优势。针对高昂的成本,晋能科技已从导电银浆、ITO靶材、制绒添加剂等方面展开降本工作。另外,晋能科技通过优化硅片、制绒、清洗、金属化等工艺流程,产品效率得到稳步提高,叠加大硅片、MBB、半片技术的第四代晋能科技异质结双面组件功率将达到530W。

同时,超高效异质结技术也为晋能科技加速全球化布局提供了重要赋能。过去一年,晋能科技海外市场出货量已占全年总出货量的四成之多,而今年海外市场出货量有望达到六成。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