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世界银行为离网太阳能项目提供2.25亿美元 绿色气候基金支持马里光伏微电网

来源:驻几内亚使馆经商处发布时间:2019-11-10 12:18:25

2.247亿美元融资,该融资将用于扩大西非和萨赫勒地区的离网太阳能覆盖计划。

1.5亿美元信贷和赠款以及清洁技术基金提供的7470万美元临时赠款,这些款项将用于由西非开发银行和西非经共体可再生能源和能效中心运行的项目。19个国家,即170万人。

Rachid Benmessaoud表示,“到目前为止,西非和萨赫勒地区只有3%的家庭拥有独立太阳能户用系统,这一地区有2.08亿人不通电。这一项目旨在协助区域政策制定者排除障碍,打造独立太阳能系统区域市场,这对于缓解该地区的能源匮乏问题至关重要,企业家们通过开发可升级业务解决方案抓住市场机遇。”

“新项目将有助于通过区域标准和法规建立一个区域市场,协调一致的政策将吸引更多的市场参与者,造福所有参与国。”

4620万欧元资金。马里农村地区80%的人口都不通电,大部分电力来自柴油发电机。

3364万欧元高额优惠主权贷款和200万欧元技术援助资金。 西非开发银行还会为绿色气候基金提供1060万欧元。

50个地区的28300户家庭。这些系统将通过公私合作模式交付。政府是这些系统的所有者,但会使用竞争性公开招标方式选择EPC公司。

Christian Adovelande表示,“马里太阳能电气化项目可以打造农村电气化企业能力,同时支持对高产用户的金融服务。” “西非开发银行致力于与‘巴黎协定’保持一致,预留了逾2亿欧元用于促进私营领域对太阳能的投资。”

2020年大型和离网光伏项目的目标是10GW。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SEG Solar ALPINE N系列组件发布,引领700W+光伏新时代

SEG Solar ALPINE N系列组件发布,引领700W+光伏新时代

2月7日,西班牙马德里国际能源展GENERA隆重召开之际,SEG Solar (简称“SEG”)新品发布会在展会现场成功举办。来自能源及光伏行业的专家、客户、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SEG ALPINE N系列组件的震撼揭幕。

SEG光伏产业光伏行业
2024-02-08
光伏行业的非理性,与TCL中环的理性

光伏行业的非理性,与TCL中环的理性

光伏这块“蛋糕”,在2023年愈发诱人。InfoLink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光伏组件出口达到208GW,相较于2022年同比增长34.37%,2021-2023年复合增速高达53.05%。另据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2023年,国内新增光伏装机高达216.88GW,较2022年同比增长148.12%,2021-2023年复合增速更是高达102.29%。根据InfoLink的预测,2024年全球光伏组件需求规模约为460-519GW,增速有望达 12%。

TCL中环光伏装机光伏产业
2024-02-06
许昆林:天合光能宿迁基地产线技术水平高、环境和体验感好,构建新生态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许昆林:天合光能宿迁基地产线技术水平高、环境和体验感好,构建新生态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

2月1日,江苏省省长许昆林到宿迁市开展“四下基层”,并来到天合光能宿迁基地考察调研。天合光能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天合光能全球产品制造副总裁仝斌、天合光能宿迁基地总经理苗成祥等介绍天合光能全球最新发展情况和宿迁基地建设情况。

天合光能晶硅光伏光伏产业链
2024-02-06
BC电池每GWh节约3500万元!盛雄激光200W绿光皮秒让量产成本大幅下降

BC电池每GWh节约3500万元!盛雄激光200W绿光皮秒让量产成本大幅下降

在光伏产业陷入寒冬之际,BC电池技术如同熊熊烈火点燃了晶硅电池技术纷争的热潮。日前,行业龙头隆基绿能自主研发的背接触晶硅异质结太阳电池,利用全激光图形化可量产制程工艺,成功获得27.09%的电池转换效率,刷新了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效率的世界纪录,进一步证明了BC电池技术的巨大潜力。

BC电池技术光伏产业太阳能电池
2024-02-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世界银行为离网太阳能项目提供2.25亿美元 绿色气候基金支持马里光伏微电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