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优得运维荣获“2019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运维品牌”奖项

来源:优得运维发布时间:2019-11-08 15:38:52

11月7日,在刚刚结束的CREC2019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颁奖盛典上,优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得运维”)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荣获“2019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运维品牌”奖项。

“2019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评选”活动历时三个月,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筛选与评估,优得运维最终凭借高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完善的运维服务体系以及品牌影响力,受到了业界人士、广大客户以及专家机构的一致认可,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并一举斩获大奖。


市场信赖源于专业

作为专业的新能源资产管理服务商,优得运维提供从规划设计、并入电网、安全运行等全生命周期电站资产管理服务,协助业主电站实现如期全额并网,有效保障电站安全运营并实现效益增收。

此外,作为《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集中运维技术规范》国家标准参标和执笔企业,优得运维在光伏发电项目的并网投运和运维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借助自主开发的全信息化电站资产管理平台UniCare®,通过运用产品化和信息化手段提供更高效的运维服务,且建立了标准和体系,可以帮助业主提高效率,降低风险。在优得UniCare®运维系统支持下,可以实现对电站基础信息管理及故障工单管理功能,80%的运营及资产管理工作都是计划内的,比如计划性巡检、设备检修保养、组件清洗、工器具校验等,剩余20%的突发状况,也能在第一时间得到评估、分析最终得到解决。

筑牢安全根基,提升电站收益

优得运维坚持“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理”的运营方针,全面排查安全事故隐患。优得运维将建立标准和体系与“一站一策”相结合,对每个接入的电站定制科学的运营维护方案,方案涵盖运维人员的配备及资质证书的获取、运维物资的集中采购和储备、日常巡检和专项巡检计划的制定、现场运维工作安全与质量的把控等各个方面。

以优得运维承接的安阳某100MW地面电站项目为例,电站全站运维人员花费数月时间,对光伏区的杂草和灌木进行不间断的清理、对影响设备发电量的故障进行及时处理消缺,消缺完成后的当月上网电量首次突破1500万kWh,为并网以来月度上网电量最大值,与上年度同期上网电量相比增加了260万kWh,使收益增加了98万元左右。

运维无小事,安全即是效益。优得运维紧抓新能源产业的历史发展机遇,精于品质、优于服务,积极开拓海外运维服务,成果斐然。截至目前,优得运维已经为全球超过200个城市,2.8GW的电站提供运维服务,帮助业主实现了高效新能源资产管理服务。

据了解,第十一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由国家能源局、中国能源研究会指导,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政府主办、无锡市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旨在通过评选帮助更多光伏品牌脱颖而出,帮助更多企业开拓国内分布式市场,为清洁能源发展助力,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Wood Mackenzie:2022年美国光伏系统运维合同价格平均为7.9美元/kW

Wood Mackenzie:2022年美国光伏系统运维合同价格平均为7.9美元/kW

根据调研机构Wood Mackenzie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全球2022年光伏运维市场规模大幅增长,全球排名前15的光伏运维服务提供商服务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115GW,与上一年相比增长13%。

光伏运维光伏系统光伏项目
2023-10-08
“光芒照万家”第三季焕新出发,高品质运维服务放大客户价值

“光芒照万家”第三季焕新出发,高品质运维服务放大客户价值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自始至终关注光伏电站的运维服务。2020年,隆基率先在行业内发起“光芒照万家”活动,致力于借助高科技设备,实地为光伏电站进行巡检,确保每一座经过检测后的光伏电站能够发电更高效、更稳定、更长久。

隆基光伏电站光伏运维
2023-09-14
智能运维 | 携手华润新能源,协鑫智维成为四川运维“新势力”

智能运维 | 携手华润新能源,协鑫智维成为四川运维“新势力”

8月份,协鑫新能源运营科技公司西南公司运维团队顺利接收华润新能源四川黑水西里30MW光伏电站,这是华润新能源光伏代运维业务首个全托管电站,也是协鑫运营科技在四川省的第一个市场代运维项目,合作双方都实现了零突破!

协鑫新能源光伏电站光伏运维
2023-09-05
行业首份电站体检报告发布---看实证环境下的真实数据!

行业首份电站体检报告发布---看实证环境下的真实数据!

其实,与发电站等拥有较长寿命的产业类似,光伏电站在使用过程中的阶段性“体检”,是电站行稳致远的关键。国标规定光伏电站使用寿命的同时,也明确要求,25年使用期限内,光伏电站发电量一般不低于初始的80%,如果25年的时间内,不定期进行检查维护,很难保证光伏电站的系统能效满足标准要求。

光伏电站光伏运维
2023-08-31
光伏运维,你不知道的开年第一变

光伏运维,你不知道的开年第一变

国家能源局官方发布统计数据,2020年上半年,全国新增光伏发电装机1152万千瓦,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443.5万千瓦。截止6月底,光伏发电累计装机达到2.16亿千瓦,其中分布式光伏6707万千瓦。国内分布式光伏市场的快

优得运维光伏运维
2021-01-28
龙源电力与优得运维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龙源电力与优得运维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0年9月14日,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源电力)、优得新能源科技(宁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得运维)、傲普(上海)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傲普能源科技)在龙源电力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龙源电力总经

优得运维龙源电力战略合作
2020-09-15
优得运维行为管理平台助力运维智能升级

优得运维行为管理平台助力运维智能升级

目前,许多光伏电站因人员配置不合理等问题面临运营管理效率不高、故障和事故处理效率低等一系列问题。优得运维推出的行为管理平台,可为电站精确配置现场人员,提高电站运营管理效率,保障电站的发电性能。事实上,

运维优得运维
2020-08-10
优得运维:打造有前风控的智能运维

优得运维:打造有前风控的智能运维

2020年7月初,优得运维发布了《中国光伏质量大数据之电站缺陷》(详情请戳报告)。该报告分析了2018年5月至2020年5月期间252家抽样电站的缺陷数据,并指出因设计、设备质量、施工质量等原因导致的缺陷累计占比约90%。

优得运维智能运维
2020-08-10
揭秘 | 集中式光伏电站与分布式的区别

揭秘 | 集中式光伏电站与分布式的区别

在新能源光伏领域,集中式光伏电站与分布式光伏电站一直备受关注。两者虽同为光伏电站,但却各具特色。

集中式光伏电站分布式光伏电站
2024-03-19
四川:建设36条“光伏+高速”,配储不低于20%

四川:建设36条“光伏+高速”,配储不低于20%

近日,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消息,四川将加快推进“绿电自给”工程,在36条高速公路布设分布式光伏设施,并按照不低于装机容量20%的比例同步配建储能系统。

分布式光伏储能系统光伏装机
2024-03-19
北京分布式光伏项目补贴名单(2024年第一批)公布

北京分布式光伏项目补贴名单(2024年第一批)公布

近日,北京发改委经组织申报并初审,现对拟纳入《北京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名单(2024年第一批)》的分布光伏发电项目及项目变更情况进行公示根据通知,本次下发的补贴项目主体包括法人单位、个人以及自然人变更项目。其中,2024年第一批符合列入法人单位补贴名单项目并网规模合计7728.63千瓦,符合列入个人补贴名单项目并网规模合计10415.51千瓦。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12日-2024年3月18日(5个工作日)

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项目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补贴名单
2024-03-18
想要安装分布式光伏?这12件事必须提前了解!

想要安装分布式光伏?这12件事必须提前了解!

随着国家对可再生能源的大力推广和支持,光伏技术正迅速成为普通家庭的新选择。据国家能源局最新统计,2023年光伏市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繁荣景象,新增并网容量高达21630万千瓦,其中集中式光伏电站占据了12001.4万千

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1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优得运维荣获“2019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运维品牌”奖项上方
关闭
关闭